转笔吧 关注:139,766贴子:2,070,694

你们是不是特讨厌技术特渣拿很贵的笔到处装13说他几句还生气的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我的同桌经常转我的笔,TAN还不怎么样,SONIC还卡,其实他也只会这两招,当我把我30多个trick和combo亮出来时,他说他没看清,这种装13的我对他无语了。


1楼2011-06-15 22:29回复
    trick是啥米 … 喵


    来自手机贴吧2楼2011-06-15 22:33
    回复
      2026-06-24 14:16:2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人家是新手,难道你就没有过新手阶段了嘛?刚开始学笔为了什么?不就是为了能炫耀一下嘛,可以理解,楼主别太计较了...还有30+trick and combo 的大神啊,膜拜啊


      IP属地:广东来自手机贴吧3楼2011-06-15 22:34
      回复
        3楼说的好,再声明一下,我的trick,combo加起来36个,不是各30几个。


        来自手机贴吧5楼2011-06-15 22:45
        回复
          于是我看懂了,懒得打...


          IP属地:广东来自手机贴吧6楼2011-06-15 22:50
          回复
            顶Lz..


            来自手机贴吧7楼2011-06-15 22:51
            回复
              经常装13神马的最讨厌了..经常碰到 懒得理了..


              来自手机贴吧8楼2011-06-15 22:52
              回复
                学会了TAH和Pass后...能组成的combo远比楼主的combo多嘛...新手就要多包容,楼主没笔德


                9楼2011-06-15 22:53
                回复
                  2026-06-24 14:10:2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没看清也正常…我同桌也是Pser…有时我做他也说看不清…然后我就一点一点教他…一起进步嘛…这样转笔才有乐趣嘛


                  来自手机贴吧10楼2011-06-15 22:54
                  回复
                    朱绒居然帮这他欺负新手,那我们新手以后还怎么活啊绒绒大神欺负新手欺负我们新手什么的最讨厌了,老是调戏我们


                    IP属地:广东来自手机贴吧11楼2011-06-15 22:54
                    回复
                      最讨厌恶意装13的..


                      来自手机贴吧12楼2011-06-15 22:57
                      回复
                        11L让本大神欺负一下新手小z..= v=


                        来自手机贴吧13楼2011-06-15 22:58
                        回复
                          来吧,绒绒大神,新手小z求欺负...


                          IP属地:广东来自手机贴吧14楼2011-06-15 22:59
                          回复
                            14L老衲从了..


                            来自手机贴吧15楼2011-06-15 23:00
                            回复
                              2026-06-24 14:04:2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大神,给新**笑个五毛的


                              IP属地:广东来自手机贴吧16楼2011-06-15 23:02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