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飞行吧 关注:46,709贴子:856,117
  • 13回复贴,共1

求航图……不管是杰普森还是CAAC都行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求航图,就两个机场的:ZGHA ZYTL


IP属地:日本1楼2011-06-19 15:55回复
    ..CAAC.....估计一发出来有人就要被带走了...


    2楼2011-06-19 15:56
    回复
      2026-06-27 07:56:1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IP属地:重庆3楼2011-06-19 16:05
      回复



        IP属地:重庆4楼2011-06-19 16:06
        回复



          IP属地:重庆5楼2011-06-19 16:06
          回复
            4楼不知道咋搞的。。。


            IP属地:重庆6楼2011-06-19 16:07
            回复
              3—5楼 V5呀 小心真的被带走


              7楼2011-06-19 16:27
              回复
                您太厉害了,非常感谢!


                IP属地:日本8楼2011-06-19 16:27
                回复
                  2026-06-27 07:50:1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9楼2011-06-19 17:07
                  回复
                    …杰普森到底是怎麽个情况…虚拟的还是真实的啊…


                    来自手机贴吧10楼2011-06-19 18:06
                    回复
                      百度一下,你就知道!


                      11楼2011-06-19 18:46
                      回复
                        真实的,而且世界上不少航空公司都使用他们出版的航图。覆盖了世界的大多数地区。但中国内地的飞行由于CAAC命令必须使用CAAC航图,所以吉普森就没怎么详细覆盖。


                        IP属地:澳大利亚12楼2011-06-19 18:51
                        回复
                          13楼2011-06-19 19:00
                          回复
                            杰普森当然是真实的了


                            IP属地:日本14楼2011-06-19 20:07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