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城同好会吧 关注:30,162贴子:2,711,253

秀一下定情信物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1楼2011-06-25 15:27回复
    金黄闪闪啊 我比较稀罕那个绿色的东东


    IP属地:山东来自手机贴吧2楼2011-06-25 15:39
    回复
      2026-06-22 11:55:0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绿色的那是我的手机壳


      来自掌上百度3楼2011-06-25 15:46
      回复
        我们都是80后,已经过了谈情说爱的年龄,我们只渴望能一辈子相依相守。可我们因为一些原因没有办法出柜,我们一直艰难的守护着我们的秘密。我们现在经营一家小店,打算今年供套房子,明年供辆车子,走一步算一步呗,如果有一天我们只能分开,也会等待、等待可以光明正大在一起的那一天。
        


        来自掌上百度4楼2011-06-25 16:01
        回复
          好幸福 刺激这些人


          5楼2011-06-25 16:08
          回复
            回复5楼:
            。哪敢啊,你们都会遇到自己的幸福滴!


            来自掌上百度6楼2011-06-25 16:31
            回复
              祝福。。
              我们也是一样的情况,不过暂时还没有自己的事业,正想着做点什么副业,能够有能力在明年供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加油!


              7楼2011-06-25 17:08
              回复


                8楼2011-06-25 18:06
                回复
                  2026-06-22 11:49:0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们是银的,伤不起啊。


                  9楼2011-06-25 18:08
                  回复
                    回复9楼:
                    金银有区别吗?只要是爱人送的我们都能感觉到幸福的味道。我们这样的爱情不关乎物质、利益。我们只有纯粹的爱情,只要你爱我,我也爱你,就是相守一生的动力。


                    来自掌上百度10楼2011-06-25 18:17
                    回复

                      呵呵,是的 ,可惜的是,我们是90后,我们要到你们这个年龄,还要很久。


                      11楼2011-06-25 18:18
                      回复
                        回复11楼:
                        是要很久,不过也很羡慕你们那么早就能遇见并相爱,我们浪费了很多很多的时间才遇见,等你们到我们这样的年纪,你们都能算金婚了
                        


                        来自掌上百度12楼2011-06-25 18:23
                        回复

                                    嘿嘿, 一起 努力吧。


                          13楼2011-06-25 18:26
                          回复
                            回复13楼:
                            好啊,加油!


                            来自掌上百度14楼2011-06-25 18:51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