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南吧 关注:6,034,468贴子:96,598,053

各位亲们,刚刚有人骂《柯》,很难听,一冲动和他干了一架……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一楼百度


1楼2011-06-27 13:28回复
    放学之前在楼下站队,听见本班男生用很*****的词语把柯南里几乎所有主角全痛批了一遍,一时冲动啊一时冲动,结果就…………现在刚包扎完毕,疼ing


    2楼2011-06-27 13:28
    回复
      2026-06-29 04:31:4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不要跟那种无聊人过不去。。。ta没看柯南的福气罢了。。。


      3楼2011-06-27 13:30
      回复
        lz英勇!!!


        4楼2011-06-27 13:35
        回复
          目测年龄不超过13


          IP属地:广西5楼2011-06-27 13:36
          回复
            好样的


            6楼2011-06-27 13:36
            回复
              楼主英勇+1


              IP属地:上海7楼2011-06-27 13:36
              回复
                没错,本人12,现在想起来还真觉得很幼稚^^


                9楼2011-06-27 13:37
                回复
                  2026-06-29 04:25:4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很冲动……个人不支持这种做法


                  IP属地:安徽10楼2011-06-27 13:37
                  回复
                    向各位亲们保证我以后不会这么冲动了,但是他(们)骂的实在很难听


                    11楼2011-06-27 13:39
                    回复
                      亲们碰到类似情况该怎么办呢?


                      12楼2011-06-27 13:40
                      回复
                        基本无视。你想想,如果你打他了,他只会认为:柯南迷这么粗俗,那柯南也没什么好看的了……之类之类。反而是我们不对。 ……总之LZ还是很有勇气的


                        IP属地:安徽13楼2011-06-27 13:46
                        回复
                          楼主英勇+2


                          IP属地:广西14楼2011-06-27 13:47
                          回复
                            LZV5


                            15楼2011-06-27 13:48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