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囚乐园吧 关注:13,717贴子:120,290

求黑暗类动漫,有崩坏的更好

收藏回复

感觉《亡灵幻境》里人物崩坏的不错,很刺激。
有没有类似的黑暗类动漫?大家推荐下


1楼2011-06-28 11:17回复
    妖精的旋律?这个LZ差不多看过……
    还有圣魔之血 BLOOD+ 幻灵镇魂曲 学园默示录之类的……


    2楼2011-06-28 11:22
    回复
      2026-06-27 13:29:3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还有就是寒蝉鸣泣之时、海猫鸣泣之时之类的……
      悬疑+人性+崩坏+黑暗……


      4楼2011-06-28 11:39
      回复
        尸体派对


        5楼2011-06-28 16:30
        回复
          hellsing OVA
          杀戮都市。


          6楼2011-06-28 17:12
          回复
            爆炸头武士 剑豪生死斗


            IP属地:山东7楼2011-06-28 17:15
            回复
              尸鬼也蛮不错的,比较压抑


              IP属地:江苏来自手机贴吧8楼2011-06-28 17:47
              回复
                其实地狱少女也算吧,《怪物》不知道有人看过没,老物,也够黑的,个人很喜欢,可惜比较冷


                IP属地:江苏来自手机贴吧9楼2011-06-28 17:54
                回复
                  2026-06-27 13:23:3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甲贺忍法帖


                  10楼2011-06-28 18:07
                  回复
                    这么多哈,统统收下,逐一审查,嘿
                    地狱少女确实够阴暗的,看完心理很压抑...


                    11楼2011-06-29 09:04
                    回复
                      空之境界看过,太强大了,我最喜欢第五章 矛盾螺旋了,神作,在我心中可与攻壳机动队匹敌


                      13楼2011-06-29 12:45
                      回复
                        eve- -.小崩坏...


                        14楼2011-07-17 11:26
                        回复
                          未来日记。。。。。。和搞笑漫画日和【喂
                          还是游戏好,Lair的腐姬神马的。。。N+的沙耶鬼哭街神马的


                          16楼2011-07-17 21:57
                          回复
                            尸鬼


                            IP属地:黑龙江17楼2011-07-18 00:3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