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吧 关注:1,613,796贴子:48,011,577
  • 10回复贴,共1

最毒妇人心 真的吗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1楼2011-06-30 22:02回复
    我是善良的妇人。


    2楼2011-06-30 22:02
    回复
      2026-06-22 15:50:3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2楼除外


      3楼2011-06-30 22:04
      回复
        不是处女的都可称为妇人


        5楼2011-06-30 22:08
        回复
          少年。非处简称女人,
          结了婚并生了宝宝的简称妇人好么,


          6楼2011-06-30 22:12
          回复
            小妞 没生宝宝的就不能叫妇人了吗


            7楼2011-06-30 22:18
            回复
              在古代是可以的。


              8楼2011-06-30 22:23
              回复
                妞 现在不是吗


                9楼2011-07-01 22:25
                回复
                  2026-06-22 15:44:3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妇女的嘴太碎了,我不喜欢


                  10楼2011-07-01 22:25
                  回复
                    那看你对那个“妇人”好不好咯


                    11楼2011-07-01 22:28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