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你的小太阳吧 关注:56贴子:1,030

上网有点仓促 一张好吗
回家我把那些丑照处理一下再贴出来
主要是照的很暗


1楼2011-07-02 20:46回复
    沙发?


    3楼2011-07-02 20:52
    回复
      2026-06-26 15:33:0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你有关系当然沙发了


      5楼2011-07-02 20:53
      回复
        你旳长相跟你旳字真是不符,- -


        7楼2011-07-02 21:06
        回复

          你在骂我吗
          你没有看过我照片咩 于是坐上末班车回家了


          8楼2011-07-02 21:11
          回复

            我的字字很丑么 现在习惯写连笔 以至于考试想写工整都无力


            9楼2011-07-02 21:16
            回复
              围观XD


              来自手机贴吧10楼2011-07-02 21:19
              回复
                不愧是念受呀!


                IP属地:江苏来自手机贴吧11楼2011-07-02 21:22
                回复
                  2026-06-26 15:27:0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抱走,打印下来,先不要删呀,明天用电脑保存下来


                  IP属地:江苏来自手机贴吧12楼2011-07-02 21:23
                  回复

                    - -你乱来围观 去屎


                    13楼2011-07-02 21:25
                    回复
                      你才是受


                      14楼2011-07-02 21:25
                      回复

                        应该不会删 - -
                        混蛋不要打印 我杀了你
                        老k那里我的照片是不是你给的


                        15楼2011-07-02 21:26
                        回复
                          ><于是你在网吧,?


                          16楼2011-07-02 21:32
                          回复
                            很丑,我常常看你旳信都要根据整句话旳意思来理解你那些看不懂旳字写旳是神马,- -


                            17楼2011-07-02 21:33
                            回复
                              2026-06-26 15:21:0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旳理解能力太好了,


                              18楼2011-07-02 21:33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