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资讯视频图片知道文库贴吧地图采购
进入贴吧全吧搜索

 
 
 
日一二三四五六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

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

一键签到
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
一键签到
本月漏签0次!
0
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
如何使用?
点击日历上漏签日期,即可进行补签。
连续签到:天  累计签到:天
0
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使用连续签到卡
06月26日漏签0天
真彩吧 关注:276贴子:2,020
  • 看贴

  • 图片

  • 吧主推荐

  • 游戏

  • 14回复贴,共1页
<<返回真彩吧
>0< 加载中...

各位对真彩有什么意见,或者建议!可以大量的提出!

  • 只看楼主
  • 收藏

  • 回复
  • 真彩文具业务
  • 白丁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帮助大家解决问题!


  • 就是这样
  • 白丁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国人自强,国货自强。


2026-06-26 21:16:5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 dieforlife
  • 白丁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我感觉笔里自带的笔芯总是比替芯好用,我想这不会是故意的吧,而且不光真彩,其他的都有此现象,求解


  • 一片枯叶
  • 白丁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你好!谁可以告诉我,福建泉州的真彩文具,业务员联系方法?


  • xzh552
  • 白丁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小学时候用的是真彩,后来发现真彩老断墨,最后改用晨光了,晨光真的好用很多很多,不愧是跟韩国合资的企业,技术过硬。


  • vfts
  • 白丁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看了不少帖子,我也想说几句,真彩的笔芯还是不错的,但是假货太多了。。。现在都不知道去哪里买了,小文具店的都不敢买,还记得小学时都是在小文具点买的,常常写了一半就掉珠子,一摔就坏,以为真彩的质量很差。后来有一次去超市买了笔芯,三支或两支装的,有标签封的,价格贵一两毛吧,但是一个笔芯可以从头用到尾,基本上每次都是干干净净的用完,在也没出现过掉珠子等情况了。。。只不过超市的品种不多,一般都是0.35的哈密瓜(717),和0.28的苹果香超级特细。笔芯上都有钢印的数字,不知道是批号还是什么。
最后还是希望真彩加强防伪识别吧


  • vfts
  • 白丁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不知道那个钢印可不可以当作防伪的方法?望lz回,谢谢


  • 盗版乐高
  • 白丁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不是我说真彩我买了n会真彩笔根本就不能用这是欺骗消费者


2026-06-26 21:10:5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 As曦
  • 白丁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我妈给我买了5盒真彩的笔芯,哈密瓜味的那款,上面标着0.35,结果用着跟0.5的似的,找老板去调换,老板还不肯,希望楼主可以帮我解决一下这个问题,我镇信步希望这五盒笔芯就这样砸到自己手里


  • QQ351892986
  • 白丁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真彩真心的不能用。晨光是中韩合资的,技术工艺不是真彩能比的。你要是经常用笔的话两个都可以,但是不经常用笔的话用晨光吧。真彩的容易掉珠,放久不用的话就不能用了,油墨走的老快老快了。晨光的不存在这样的问题。我拆了真彩和晨光的看了看发现真彩所有的笔头笔管连接的地方管口要比晨光大得多。这大概就是原因吧。韩国也是用科技弥补资源的不足,所以综上所述,用晨光吧。我不是打广告的,只是真心的用了真彩以后相当的气愤,整整一盒的笔芯,就不能用了。后来用了晨光的,相比之下,更见真彩的不足。一个品牌在没落。质量问题是首要的。虽然说笔芯不值多少钱,但是物应该是有所值的,不是花钱买垃圾与不快。


  • 钱来也
  • 白丁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真彩的这款自动铅笔,2103A还有存货吗?找了好久了



  • 牢A343
  • 白丁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抵制洋货,莫如提倡国货


  • 花不是为花店而开
  • 童生
    2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请问那种没有胶皮的的真彩类似三菱um100的真彩的笔还有嘛,那是我的最爱


  • 我真是Killian
  • 白丁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楼主你好~想采购一批学校有,你那边不能接受私信啊,有没有联系方式,是官方的吗


登录百度账号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
  • 贴吧页面意见反馈
  • 违规贴吧举报反馈通道
  • 贴吧违规信息处理公示
  • 14回复贴,共1页
<<返回真彩吧
分享到:
©2026 Baidu贴吧协议|隐私政策|吧主制度|意见反馈|网络谣言警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