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辕剑吧 关注:230,802贴子:4,296,676

毛兽和豪哥这次实在有点失水准啊

收藏回复

没有了骆集益把关的仙剑,不光这次Title是历代最低,整体水准也比不上古剑,唯有《仙缘再续》一首或还存着仙剑历代的神髓。以后还是专心做厚重而沧桑的轩辕剑吧,仙剑的情爱风格确实不适合他们发挥。


1楼2011-07-07 16:45回复
    没差了
    古剑的音乐说实话没一个能听的。。


    2楼2011-07-07 17:05
    回复
      2026-06-26 07:51:4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那你就玩bug奇谭呗


      IP属地:重庆来自掌上百度4楼2011-07-07 17:53
      回复
        哆哆别这么犀利,吓坏了人家小孩子
        人家是新手,还不会喷,乃这么直接人家受不了自杀了怎么办
        


        IP属地:江苏5楼2011-07-07 17:56
        回复
          出门左(右?)转古吧欢迎您


          6楼2011-07-07 18:20
          回复
            这也叫喷?拜托。古剑游戏没玩过不评论。
            双剑中我喜欢轩辕剑大于仙剑很多。
            但是我不得不说,以我的审美观,古剑的BGM甩了仙五一大截。
            楼主只是说自己的观点而已啊?!这也叫喷,那什么才不叫喷?


            8楼2011-07-07 18:53
            回复
              楼主慢走不送


              IP属地:北京9楼2011-07-07 18:59
              回复
                表示古剑的BGM不合我口味


                IP属地:广东10楼2011-07-07 19:00
                回复
                  2026-06-26 07:45:4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玩了六个小时,表示非常喜欢这次的音乐


                  IP属地:美国11楼2011-07-07 19:11
                  回复
                    不是我说你啊,你看看其他几楼的人怎么说的,说话要凭一个理字,怎么,你觉得古剑【【诶约好一些,我就不能觉得仙剑5配乐更好一些?


                    IP属地:江苏12楼2011-07-07 19:21
                    回复
                      我不是楼主……我只是觉得他在发表个人观点。当然你也可以发表自己的观点。


                      13楼2011-07-07 19:22
                      回复
                        恩,好样的


                        IP属地:江苏14楼2011-07-07 19:28
                        回复
                          仙五没玩过…倒是听了几首古剑音乐觉得有些乏味----恩,个人意见,无对比。


                          来自手机贴吧15楼2011-07-07 19:56
                          回复
                            古剑整体在结构,旋律和和声上面民族化处理还是到位一些,这些不能否认
                            毛兽曾志豪做不到这些也正常,因为擅长项目不在这方面
                            所以仙5的音乐劣于仙4和古剑也很正常


                            IP属地:四川16楼2011-07-07 20:12
                            回复
                              2026-06-26 07:39:4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只说古剑的音乐,我觉得枯燥无比……听得要睡着~不过仙5这次确实(尤其是毛兽)有失水准,特别上乘的居然没有,起码来几首也够了基可修……


                              IP属地:日本17楼2011-07-07 20:15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