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耳吧 关注:198贴子:4,521
  • 6回复贴,共1
为什么喜欢狐耳呢、?


IP属地:浙江1楼2011-07-18 11:22回复
    萌咯~


    2楼2011-07-18 11:30
    回复
      2026-06-22 21:15:3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嗯嗯,我也这么觉得~


      星座王
      点亮12星座印记,去领取
      活动截止:2100-01-01
      去徽章馆》
      IP属地:浙江3楼2011-07-18 11:30
      回复
        恩恩~这货很喜欢狐狸,很可爱~~
        不过很讨厌猫


        4楼2011-07-18 11:32
        回复
          啊呜?讨厌猫?我个人还好啦,对现实中猫没有太大的喜爱。只是喜欢类似于我的头像之类的猫耳。
          或者说我喜欢 兽耳


          星座王
          点亮12星座印记,去领取
          活动截止:2100-01-01
          去徽章馆》
          IP属地:浙江5楼2011-07-18 11:34
          回复
            喜欢狐狸嘛。但是一听说狐皮皮草我就气翻了!于是,我有一段时间在反皮草,每天晚上晚上晚上(重音)都看那些血淋淋的反皮草海报(我都没有注意到超恐怖!),一天晚上,我突然感觉到一阵寒意袭来……(才注意到)吓得哭爹喊娘(也没有啦……)于是像抓住救命稻草似的,把反皮草海报关掉,去看狐仙日漫(我家有个狐仙大人以及各种各种),啊!心里好暖!
            于是我就喜欢狐仙了~想起来都大爱~


            7楼2013-01-23 17:41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