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科吧 关注:348,680贴子:3,691,162
  • 13回复贴,共1

为什么军校只收理科生?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我是文科生,我也很想去军校,但人家不收,我有什么办法!


1楼2011-07-19 19:20回复
    也要文科生吧


    2楼2011-07-19 19:22
    回复
      2026-06-23 15:57:1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最近见你不常上贴吧了


      4楼2011-07-19 19:30
      回复
        那你加油吧
        检察院 = =


        6楼2011-07-19 19:49
        回复
          我指得是那种陆军部队的


          7楼2011-07-20 09:31
          回复
            南京指挥学院也招,记得我一个朋友到那里读英语专业


            8楼2011-07-20 13:25
            回复
              文科很神圣…


              来自手机贴吧10楼2011-07-20 18:34
              回复
                带兵打仗的还要分文理吗?


                11楼2011-07-20 18:53
                回复
                  2026-06-23 15:51:1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12楼2011-07-20 18:55
                  回复
                    是不是这个理?!


                    13楼2011-07-20 18:56
                    回复
                      算了,文科生还是当官去吧


                      15楼2011-07-20 19:11
                      回复
                        我都找不到形容词形容你了 。。。。。。。我觉得你这也不能说是单纯吧?。。。


                        16楼2011-07-20 19:27
                        回复
                          这叫固执吧


                          17楼2011-07-20 19:32
                          回复
                            别吧。。。。。。。。 


                            18楼2011-07-20 19:4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