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宾吧 关注:15,729贴子:602,790

━┿↘Bestじ☆索宾╅|开店|突然之间撒比西了,手写P图照单全收。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啊,开店开店开店开店。
嘛,同志们给单子吧我全接【真的不骗人】。
嗯,格式嘛,随便了, PS写好图的地址,字。 手写呢,就拿字来就行了~
所以,请注明是PS图还是手写。


1楼2011-07-21 00:40回复
    下面上例图。
    P图:
    去年夏日祭的一些图……



    还有阿南的贺图【我用用啊~】

    下面手写。额,我没写过,我就把字拿出来,要是喜欢就请下单把。



    


    2楼2011-07-21 00:43
    回复
      2026-06-24 22:12:5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要抢第一单0.0
      求ps签。
      图要钢炼里的罗伊的恩。请随意挑选~
      大字是罗伊·马斯坦。
      小字是不管是当上大总统还是复仇,全部都是我个人的意志!
      小修修谢了~


      IP属地:湖北3楼2011-07-21 00:48
      回复

        这个是阿银。

        这个也是例图。

        这个也是。


        4楼2011-07-21 00:57
        回复
          米兰,高圆圆


          IP属地:天津来自掌上百度5楼2011-07-21 00:59
          回复
            =0=
            接单,罗伊德恩是谁 - -


            6楼2011-07-21 00:59
            回复
              啊,不认识不知道啊,阿南你找下的说~


              7楼2011-07-21 01:01
              回复
                我是来捧场的我会到处说么~


                IP属地:重庆来自手机贴吧8楼2011-07-21 01:15
                回复
                  2026-06-24 22:06:5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黑花修儿你懂的。


                  IP属地:北京来自掌上百度9楼2011-07-21 01:20
                  回复
                    修大好厉害的说
                    图P的很赞啊啊。还有,还有,字电到我了!!字好美啊啊啊啊啊啊!!!
                    求手写。!!
                    写神马呢。想想。。
                    于是就写, 《Y,夭,TA,兔。无忧的四只一起美美的迷路》
                    格式修大随意。美感一点就OK。
                    如果有时间,再P一下最好嘞如果忙的话,这货自己来P也OK哦~~
                    再赞一句。。这字真的看得我大半夜的心神汤漾啊啊
                    


                    IP属地:上海10楼2011-07-21 02:19
                    回复
                      哦呀~心神荡漾什么的听小Y说我也荡漾了哟~心里美了~
                      单子我接了~


                      11楼2011-07-21 03:25
                      回复
                        OP老弟3X哈~


                        12楼2011-07-21 03:26
                        回复
                          然后阿南阿南阿南阿南阿南……罗伊我不知道是谁所以等你明天上了告诉我我怕找错人呢……
                          嗯~
                          然后R崽的高圆圆,米兰无爱我不那啥了。

                          然后桃子我对不起你的黑花P的跟个鬼似的。

                          


                          13楼2011-07-21 03:28
                          回复
                            小Y,这是手写签。嗯……手写这玩意怎么P我不清楚,就调个色?好吧那色也到来不去的。
                            我比较喜欢绿色嗯。

                            黄色比较常规?

                            


                            14楼2011-07-21 04:05
                            回复
                              2026-06-24 22:00:5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该说自己高产么?
                              阿南对不起><那家伙我不认识啊啊啊啊……嘛。


                              15楼2011-07-21 04:06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