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吧 关注:512,877贴子:12,837,114
  • 10回复贴,共1

我们都是两面派!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送给爱人一大束鲜艳的红玫瑰!望着她惊喜的摸样,我们以个劲儿谦虚:“我这个人啥都不懂,可就是懂得浪漫是怎么回事.”
在内心里,我们却咬牙切齿:这该死的浪漫!我半个月的薪水就这样付之东流了。


1楼2011-07-23 14:40回复
    哈哈 追求浪漫的同时要考虑自身的条件


    2楼2011-07-23 14:42
    回复
      2026-06-24 13:11:3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朋友千里迢迢而来,奉上礼品:“真不好意思,一点小礼物,不成敬意。”我们马上谦让:“哪里哪里,你来就是我最大的荣幸了。至于礼品,千里送鹅毛,礼轻人意重嘛。”
      朋友走后,我们翻看朋友的礼品,气不打一处来:“搞什么嘛。这点小礼品,他也拿的出手?真是个铁公鸡!”随手将那“鹅毛”扔进垃圾箱。


      3楼2011-07-23 14:47
      回复
        本来无一物,何处染尘埃,


        4楼2011-07-23 16:39
        回复
          送花是最不实惠的....
          还不如吃一盘儿蒸面


          5楼2011-07-23 17:00
          回复
            呵呵,有意思


            6楼2011-07-23 18:15
            回复
              站在讲台上,我们慷慨激昂:“钱!?是个什么东西?钱是王八蛋!它能把黑的说成白的,把邪恶说成正义。记住吧,同学们,金钱是万恶之源!”
              下了讲台,我们顾不得擦汗水,急忙找主办方要演讲费。攥着那几张老人头,我们心里踏实了许多:“钱是什么?钱是好东西,拿着它就是腰杆硬啊。”


              7楼2011-07-23 20:39
              回复
                这只能说有些人的价值观具有两面性,不叫两面派。


                IP属地:陕西8楼2011-07-23 21:27
                回复
                  2026-06-24 13:05:3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嗯 这句话 就喜欢你这型的


                  IP属地:陕西9楼2011-07-23 22:12
                  回复
                    哈哈 算你有眼光


                    10楼2011-07-23 22:32
                    回复
                      我们每个人都是!


                      11楼2011-07-24 07:47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