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办吧 关注:1,180,767贴子:15,188,879
  • 11回复贴,共1

初音骑士姬&机车吾王哪个厂的?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都是奸笑的吗?
奸笑你搞毛啊~怎么不出红A~
真要说看上的就这两~被钱包君鄙视了...
顺便,貌似这次黑岩不挖坑了?
每天都弄那么晚....滚床碎叫去了


1楼2011-07-25 01:20回复
    骑士姬是上海人做的GK 天朝产物 摩托是GSC1:7的 跟以前的lily什么的一样


    IP属地:天津2楼2011-07-25 01:38
    回复
      2026-06-22 18:50:5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骑士音好美啊,希望量产


      3楼2011-07-25 01:41
      回复
        量产美~


        IP属地:福建4楼2011-07-25 01:50
        回复
          量产质量就下来了。还不如受注预定。


          IP属地:浙江来自掌上百度6楼2011-07-25 06:26
          回复
            ...............


            IP属地:广东7楼2011-07-25 08:41
            回复
              量产烂大街


              来自手机贴吧8楼2011-07-25 10:38
              回复
                注定烂大街


                9楼2011-07-25 10:46
                回复
                  2026-06-22 18:44:5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机车王 出就收


                  IP属地:湖北10楼2011-07-25 10:48
                  回复
                    出个红A和凛配对又不会死


                    11楼2011-07-25 13:24
                    回复
                      原来这样...那骑士姬基本没啥戏了...
                      机车吾王必收的!


                      12楼2011-07-25 14:32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