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险岛吧 关注:1,782,309贴子:65,024,913
  • 9回复贴,共1

有"恩的朋友来帮我看看这把绯红杖吗?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RT,5区里恩,这把杖卖3E4,值不值得我买呢?



IP属地:海南1楼2011-07-25 16:41回复

    标题里的“里”字怎么消失了


    IP属地:海南2楼2011-07-25 16:43
    回复
      2026-06-27 23:25:0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没人吗。


      IP属地:海南3楼2011-07-25 17:05
      回复
        没潜能- -!


        4楼2011-07-25 17:10
        回复
          不值


          5楼2011-07-25 17:59
          回复
            TR的是130多的MG 才多了10多点 还上了星 而且没潜能


            6楼2011-07-25 17:59
            回复
              谢谢~ 我很久没玩了 所以很多东西都不知道 0.0


              IP属地:海南7楼2011-07-25 18:03
              回复
                亏大了这把最多1.5


                IP属地:福建8楼2011-07-25 18:04
                回复
                  2026-06-27 23:19:0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w我也是里恩的


                  9楼2011-07-25 18:07
                  回复
                    我150+12的才卖6E


                    IP属地:福建来自手机贴吧10楼2011-07-25 20:2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