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马与砍杀吧 关注:771,121贴子:15,404,426
  • 9回复贴,共1

玩骑砍不小心把ctrl+F4按成Alt+F4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悲剧了


1楼2011-07-28 17:34回复
    2…


    IP属地:上海3楼2011-07-28 17:43
    回复
      2026-06-23 08:48:5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IP属地:河南4楼2011-07-28 20:35
      回复
        把ctrl+h按成ctrl+g才郁闷呢


        IP属地:湖南来自手机贴吧5楼2011-07-28 20:39
        回复
          小白时期 按C+X加钱和经验的时候 经常按错成A+X 结果直接关闭游戏 比A+F4还厉害
          真不知道为什麽


          IP属地:北京6楼2011-07-28 20:40
          回复
            嗯,小白都这样,alt+f4表示已经无数遍


            IP属地:湖南来自手机贴吧7楼2011-07-28 20:42
            回复
              恭喜LZ~~


              IP属地:湖北8楼2011-07-28 21:14
              回复
                存档里有last开头的 改称0x.sgv就好了


                IP属地:江苏9楼2011-07-28 21:25
                回复
                  2026-06-23 08:42:5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只要习惯了就好


                  IP属地:福建10楼2011-07-29 08:29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