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米遥吧 关注:148贴子:31,311
  • 10回复贴,共1

滚回学校了。。。 还要2个星期呢。外加一次补课考。。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啧啧。。。 放假回来 还是果断练习那压音吧。。
无法J3。。。。。。。


1楼2011-07-31 15:47回复
    筝儿 我们是同难人 我这周四去学校


    2楼2011-07-31 16:17
    回复
      2026-06-23 20:11:4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是已经读了3个星期了。。


      3楼2011-07-31 16:20
      回复
        悲哀的。 你读什么来着现在?


        4楼2011-07-31 16:21
        回复
          高二。。。。。。。 高二就要补课。。。。


          5楼2011-07-31 16:23
          回复
            你男的女的


            6楼2011-07-31 16:23
            回复
              男的。


              7楼2011-07-31 16:25
              回复
                诶 你们学校抓这么紧么 我也是男的


                8楼2011-07-31 16:29
                回复
                  2026-06-23 20:05:4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筝儿好走。。
                  话说- -。。。。还么听过你演奏呢


                  9楼2011-07-31 19:56
                  回复
                    我不敢保证能出呢。。


                    10楼2011-08-05 16:39
                    回复
                      我相信你


                      11楼2011-08-06 21:29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