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法局吧 关注:46贴子:189
  • 16回复贴,共1

浑南 新区执法局工作人员殴打城管局普通工人

收藏回复

2011年7月29日晚七点,沈阳浑南新区执法局10多名执法人员连续三次殴打一名浑南城管局普通工人,造成该名工人身体受伤严重,其中一名执法员还恶意侮辱该工人人格,现在该工人已经送到**医院治疗
具体情况:该工人是城管局一名普通的大翻驾驶员,在其正常工作期间,三辆执法局执法车将其围住,并强行把他从车上拉下来,不由分说就是一顿拳打脚踢,当时能有20名左右执法局工作人员对其进行殴打,为了掩饰他们的野蛮行径,还有一些执法人员围成一个圆圈不让周围群众观看,掩盖其卑劣行径,围观群众都看不下去了,后来执法局工作人员怕事情闹大,就将该名工人推到执法车上,并要求其蹲下,并拳脚相加,还口出狂言说,你这个臭临时工还敢反抗,打你都是白打,我们局领导啥事都能摆平,虽然该名工人被打的满身青肿,但依然不屈服于这帮穿着执法外衣的流氓,恼怒的执法局工作人员看其不服,又将其带到执法局,又是一顿拳打脚踢将其打晕,随后便把他仍到外面,无人理睬。这时该名工人已成为半昏迷状态,慢慢苏醒后,才拿出手机报警,随后120将其送到沈阳市**医院。这种卑劣行径哪能不让人愤慨,作为代表沈阳市公众形象的执法人员不是文明执法,而采取这种方式,让我们老百姓真是心寒啊,让我们联起手来,广泛转发,争取让这些执法人员得到应有的严惩。还有,希望目击本次浑南执法局工作人员卑劣行为的广大群众多多支持,提供视频线索。



1楼2011-08-01 21:14回复
    野蛮执法


    2楼2011-08-01 21:15
    回复
      2026-06-22 10:31:0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现在执法人员都成流氓了,主管部门该管管了


      3楼2011-08-01 21:19
      回复


        4楼2011-08-02 16:38
        回复
          现在的执法人员都是一帮流氓,这些人和他们的领导都应该开除


          5楼2011-08-04 11:13
          回复

            太让人愤恨了,就是一帮臭流氓!!!!!!


            6楼2011-10-10 20:06
            回复

              天哪,上哪说理去呀!


              7楼2011-10-10 20:08
              回复
                8051333478


                10楼2012-01-29 23:37
                回复
                  2026-06-22 10:25:0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执法和城管不都是一个局一个地方么? 执法局就是 城镇管理执法 大家都叫城管 怎么会执法局的人打城管工人呢?


                  16楼2012-09-25 05:04
                  收起回复
                    最近我在网上看过一些关于执法局的视频,也听到过不少群众的议论,其实我也是一个群众,但是我想说的是,其实执法局的工作人员也不容易,请大家也都理解理解,有的商贩是在大街上卖东西,省里领导下来检查,执法的下去通知不让卖,告诉了多少次他们都不听,有的小商小贩不理解还骂执法的人员,尤其是有些看眼不怕乱子大的市民在旁边跟着起哄,难道你们被别人指着鼻子骂自己的父母你们不生气么?将心比心吧...所以不能把错误全都怪在执法人员的头上,如果他们不管的话,那马路都会成为菜市场了,其实他们工作也很难做,做人也是很难做啊,如果做不好,会被上级领导责怪一顿,做好了还会被老百姓在背后骂,还有些动迁户,人家不可能不通知你就去随便拆你的房子挖你的树,而且你们还总嫌开发商给你们的补偿太少,人永远没有知足的时候,开发商给你们的补偿少你们应该找开发商去,而且都是说了多少次你们也无动于衷不搬走,人家才会采取措施,而且有些人家的房子还是非法盖起的,根本没有任何的手续,好了我也不想说的太多,其实我发这篇帖子只想让更多人去理解他们,再怎么样大家也不该去骂人,谁都有父母,谁家都有老人,不是么?何况还骂的如此难听...如果没有执法局将会天下打乱满大街都会变成农贸市场


                    17楼2012-09-25 05:06
                    收起回复
                      asdfdsaf


                      19楼2012-09-25 09:09
                      回复
                        执法局


                        来自手机贴吧22楼2013-05-28 12:04
                        回复
                          我是大连瓦房店的 我们这的执法人员就有很多不错的啊 我们这从来都没有城管打人之类的事啊 我们家也有在街头做小生意的亲戚 只要我们体谅他们 他们一样体谅我们啊 不能把某些地方的事拿来评论所有的执法人员 正因为他们这些不文明执法的人存在 所以大家才会觉得城管都是这样


                          24楼2013-08-29 02:4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