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深深深蓝吧 关注:610贴子:11,139
  • 8回复贴,共1

啊啊啊啊 - 我迷上了一首歌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这首歌叫伤不起- =
……于是是郁可唯那一个版本。
我觉得很好听……
嗯,就这样。
我一直在反复的跟着唱啊坟蛋


IP属地:福建1楼2011-08-03 22:05回复


    2楼2011-08-03 22:24
    回复
      2026-06-26 14:27:5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啊我一直喜欢


      3楼2011-08-03 22:46
      回复
        是《你伤不起》么……


        5楼2011-08-04 17:57
        回复
          是郁可唯的《伤不起》
          不是你伤不起……


          IP属地:福建6楼2011-08-05 20:57
          回复

            是这个这个……于是你懂得。


            IP属地:福建7楼2011-08-05 20:59
            回复
              我听听看。


              8楼2011-08-07 16:40
              回复
                木有木有!!才木有!


                IP属地:福建10楼2011-08-09 17:47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