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吧 关注:812,550贴子:17,393,457
  • 4回复贴,共1

我是一个普通的事业编人员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前几天在窗口 有人来办理业务 因为人非常多加上我自身原因头晕拉肚子 实在忍不住了就想去厕所,走了好几次都被叫回来了 我非常理解大家的心情 都很着急 也没有什么怨言 毕竟这份工作还是挺稳定的 后来实在忍不住了 就去了 回来了一个上年纪的阿姨把我一顿臭骂 我当时真的很难受不想多说话 所以没有解释没有道歉 他可能以为我不理她了 有趣领导那闹 好郁闷啊 领导又说我 回家谈起这事 家里也说我 我都发烧了 请假在家休息也不得安宁


1楼2011-08-04 10:51回复
    真可怜


    2楼2011-08-04 11:07
    回复
      2026-06-27 09:58:2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劳动局才是事业单位的大批量消化户。还是要拿到公务员编制~~还是国考编制好~今年国考后去国税吧~


      IP属地:山东3楼2011-08-04 11:16
      回复
        遇到小人怎么办?敬而远之。
        也是事业单位职员的我告诉你这句话。


        4楼2011-08-04 12:19
        回复
          楼主别装了!去厕所不会礼貌的跟等候的人解释一下?还不想道歉,你以为办事员素质都跟你一样啊!


          来自手机贴吧5楼2011-08-04 12:24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