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恨:李璇的回来让人高兴,又见面了,我的小可爱!单曲不错啊。
第二恨:罗丹的英文歌真的不错,而且有自己的风格,真的比冬瓜强,我觉得冬瓜的天敌应该就是罗丹和贡贺,可惜上场罗丹压力大。
第三恨:对付静没啥说的,人还可以,人品也行,就是唱得不咋地,不过人家尽力了,鼓掌。
第四恨:回放了冬不拉的镜头,人间自有真理在!
第五恨:大众评委也太冷酷了,但是也太公正了。
第六恨:突然发现结了婚的张楚格其实唱得不错,比珠江和最漂亮的那个嘉庆强。
第七恨:爱蒙蒙就是不错,恭贺我也喜欢,其他的张楚格和嘉庆谁上我都不说啥,就讨厌冬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