盟军敢死队吧 关注:22,608贴子:304,789
  • 2回复贴,共1

关于《盟军敢死队3目标柏林》的片头动画!!!!!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盟军敢死队3目标柏林》有片头动画吗?和2相比哪个好???


IP属地:河北1楼2006-07-26 14:03回复
    • 220.175.214.*
    盟3的过场动画做得很好啊


    2楼2006-07-27 16:21
    回复
      2026-06-25 00:00:5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还是盟军3的比较好


      3楼2006-07-30 15:57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