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吧 关注:1,625,989贴子:87,692,671
  • 14回复贴,共1

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中国派出的都是大学生吗?

收藏回复

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素有“小奥运会”之称,由“国际大学生体育联合会”(英语: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Sports Federation;法语:Federation Internationale du Sport Universitaire)主办,只限在校大学生和毕业不超过两年的大学生(年龄限制为17-28岁)参加的世界大型综合性运动会。始办于1959年,其前身为国际大学生运动会。 截止至2009年3月,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已举办过25届。2011年8月7日,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城市火炬传递在深圳举行。



1楼2011-08-16 13:59回复


    3楼2011-08-16 14:00
    回复
      2026-06-26 22:16:4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hehe


      4楼2011-08-16 14:00
      回复
        有脱产和不脱产大学习吗,很正常,别的国家的大学生也不一定都是正派的


        5楼2011-08-16 14:00
        回复


          8楼2011-08-16 14:02
          回复
            大学生。。。。。。打CUBA的不比CBA的小。。。。。。。


            9楼2011-08-16 14:02
            回复
              是吗,是天天训练,挂着大学生名字的吧。。只要你得了牌子就能上大学。


              11楼2011-08-16 14:06
              回复
                这么说来到真的是 不都是先有的成绩 然后就成挂名大学生了


                12楼2011-08-16 14:07
                回复
                  2026-06-26 22:10:4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关我屁事


                  IP属地:江苏来自手机贴吧13楼2011-08-16 14:08
                  回复
                    真的的大学生现在都在放暑假 谁鸟他


                    IP属地:河南14楼2011-08-16 14:10
                    回复
                      要他是大学生就是大学生,要他是小学生就是小学生。中国足球一直是青年队踢少年队,成年队踢青年队。


                      IP属地:上海15楼2011-08-16 14:12
                      回复
                        老年队t职业队?


                        16楼2011-08-16 14:12
                        回复
                          CNV5


                          来自手机贴吧17楼2011-08-16 14:14
                          回复
                            田忌赛马而已。


                            18楼2011-08-16 14:57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