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ovo天上有灰机吧 关注:18贴子:540

「_____Stephanie』乱七八糟的鸡子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2楼放图,狗血作品鸡子


1楼2011-08-18 21:53回复


    早期做的QMD,只懂得打字打署名,连框都弄不好


    2楼2011-08-18 21:55
    回复
      2026-06-24 20:39:4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尝试着学习调色虽然弄的一塌糊涂


      3楼2011-08-18 21:56
      回复


        头一次做大签,其实感觉良好=-= 是给薰的


        薰一直挂了好久..好感动其实


        4楼2011-08-18 21:59
        回复




          高效了


          5楼2011-08-18 22:02
          回复

            尝试叠素,这是作业

            这个太毁了=-=

            灵感来了这也是最喜欢的..

            


            6楼2011-08-18 22:04
            回复


              


              7楼2011-08-18 22:04
              回复

                以前做的大图签,好糊的赶脚=-=


                12楼2011-08-19 10:10
                回复
                  2026-06-24 20:33:4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这纯粹是截尺寸+高光=-=


                  13楼2011-08-19 10:11
                  回复

                    喜欢绚丽的颜色可惜它失真了..

                    


                    14楼2011-08-19 10:12
                    回复



                      算是有进步吧..攻用那P我觉得挺美的颜色..


                      15楼2011-08-19 10:14
                      回复

                        我不说话..就这么看着


                        16楼2011-08-19 10:15
                        回复

                          ps无能,总揽就是这些了
                          疯掉


                          18楼2011-08-19 10:17
                          回复



                            19楼2011-08-23 21:34
                            回复
                              2026-06-24 20:27:4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20楼2011-08-23 21:42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