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桃一中初中部吧 关注:349贴子:7,031

我最喜欢的一中初中部的老师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曾新发。初三化学老师
我对他的印象非常的深刻
我对他也非常的尊敬


1楼2011-08-23 17:11回复
    呀!曾新发也教过我。。最喜欢听:我和草原有个约定是吧


    来自手机贴吧4楼2011-08-25 10:16
    回复
      2026-06-26 15:25:1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呀!曾新发也教过我。。最喜欢听:我和草原有个约定是吧


      来自手机贴吧5楼2011-08-25 10:17
      回复
        呵呵,对对对。


        来自手机贴吧6楼2011-08-25 10:40
        回复
          都三年没见过了……


          来自手机贴吧7楼2011-08-26 07:01
          回复
            。。。三年。


            来自手机贴吧8楼2011-08-26 08:33
            回复
              戳,竟然会有人喜欢老辜..


              9楼2011-08-28 17:13
              回复
                呵呵。老辜多有意思


                10楼2011-08-28 21:42
                回复
                  2026-06-26 15:19:1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还有左国详……哈哈


                  来自手机贴吧11楼2011-09-03 07:44
                  收起回复
                    曾新发教过我,但我对他印象不么好。


                    来自手机贴吧12楼2011-09-08 23:51
                    收起回复
                      我喜欢邵万青,虽然英语差,但他的课确实讲的好!


                      来自手机贴吧13楼2011-09-21 23:39
                      收起回复
                        朱蜡梅,英语老师。。


                        来自手机贴吧14楼2011-09-26 07:59
                        收起回复
                          顶起,左总,腊梅姐就算了…


                          来自手机贴吧15楼2011-10-01 21:47
                          收起回复
                            怀友英,语文老师~


                            IP属地:吉林16楼2011-10-02 13:44
                            收起回复
                              2026-06-26 15:13:1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曾新发 ~发锅不解释


                              IP属地:浙江17楼2011-10-04 09:42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