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图聊天吧 关注:6贴子:1,071
  • 11回复贴,共1

黑残晶

收藏回复

  • 221.218.119.*
最近玉米地流行的一部小说,很好看,到第五部了

http://post.baidu.com/f?kz=117901707


1楼2006-07-30 20:36回复
    • 221.218.119.*
    这个项目的booking终于结束了

    呵呵


    3楼2006-07-30 20:39
    回复
      2026-06-26 13:31:4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 221.218.119.*
      第二部

      http://post.baidu.com/f?kz=111337361


      4楼2006-07-30 20:43
      回复
        • 202.106.236.*
        那个,不会是坑吧,如果是的话,你还发贴子把俺送到坑边上,这种行为太狠毒了!

        我看了一下,开头一般呀,小孩是那个骑马的姑娘吗?

        作者的名字俺不会念,好像还是某卡通人物,这些都不是重点,那个人家的博的密码你怎么会有呢,你以前干过007吗?


        5楼2006-07-31 11:47
        回复
          • 202.106.236.*
          俺又看了一下。
          那个名字——杨锦荣,很眼熟,俺想了半天,结果搜了一下才发现,无间道里黎明的角色,浪费我好几个脑细胞


          6楼2006-07-31 13:30
          回复
            • 202.106.236.*
            这个真的很多人在看吗?
            文笔有点嫩呀,还有,柬埔寨有黑帮吗?这个还很少有人写!通常写那里的难民而已


            7楼2006-07-31 14:44
            回复
              • 202.106.236.*
              阿!知道了,原来是女版007的故事。
              看完第一部了


              8楼2006-07-31 15:03
              回复
                • 202.106.236.*
                还有这么奇怪的吧也能被你找到,真是强人


                9楼2006-07-31 16:10
                回复
                  2026-06-26 13:25:4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 221.218.118.*
                  我也是听好多人要它的密码才发现的

                  故事性很强,我喜欢看


                  10楼2006-07-31 17:24
                  回复
                    • 221.218.118.*
                    今天公司安排到交大去考模拟考试,我都不会,坐了一个多小时就回来了


                    11楼2006-07-31 17:24
                    回复
                      • 221.218.118.*
                      也不算坑吧,一部一个故


                      12楼2006-07-31 17:25
                      回复
                        • 202.106.236.*
                        考试不会没关系,反正是模拟,还可以再温一下书嘛。
                        你又不是学这个的,总得有个适应的过程嘛


                        13楼2006-08-01 09:11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