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丶白色_吧 关注:88贴子:13,877

回复:简单的日记楼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现在用的这个书包是老姐用完给我的


IP属地:广东65楼2011-09-07 17:42
回复
    今晚艰苦了!!!不上网不手机!别逼我!我要学习!!十点半之后我再来一次!!!


    来自手机贴吧68楼2011-09-07 18:46
    回复
      2026-06-24 14:25:0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也好多作业 明天还要默写


      IP属地:广东69楼2011-09-07 18:53
      回复

        课程设计啊····
        好烦人


        IP属地:天津70楼2011-09-07 20:07
        回复
          我明天也要默写!现在会默了!!我竟然解出了那道坑爹的数学题!!!我激动阿!


          来自手机贴吧71楼2011-09-07 22:38
          回复
            大学总比高中闲吧


            IP属地:广东72楼2011-09-07 23:20
            回复
              明天要纳新···


              IP属地:天津74楼2011-09-07 23:23
              回复
                …睡觉了,晚安。


                来自手机贴吧75楼2011-09-07 23:38
                回复
                  2026-06-24 14:19:0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其实我好希望国可以回到can


                  来自手机贴吧76楼2011-09-07 23:38
                  回复
                    他已经改名了


                    IP属地:广东77楼2011-09-08 13:11
                    回复
                      恢复了


                      IP属地:广东79楼2011-09-08 21:08
                      回复
                        …我知道阿,


                        来自手机贴吧80楼2011-09-08 22:30
                        回复
                          诶数学好累,理科对我来说是一条不平常的路阿。不过我知道我不是一个人。


                          来自手机贴吧81楼2011-09-08 22:31
                          回复
                            放假 教师 拉登 嫦娥 三部曲


                            IP属地:广东82楼2011-09-09 20:37
                            回复
                              2026-06-24 14:13:0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今天下午和曼一起去文德,看的过程中听到一段熟悉的音乐!原来是某男的手机铃声设成laughing sri 的片曲……


                              83楼2011-09-10 18:58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