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藤晨泽吧 关注:400贴子:85,338

再讲个故事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说因为一直大象踩了一个米粒,所以好多蚂蚁准备报仇,然后群涌而上。在大象身上好多都掉下来了,只剩最后一只爬在大象的脖子的时候,下面的蚂蚁非常气愤。说,“掐死他”



1楼2011-09-05 22:44回复



    3楼2011-09-05 22:46
    回复
      2026-06-26 02:31:5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进步啦


      IP属地:四川5楼2011-09-05 22:47
      回复
        没有了


        6楼2011-09-05 22:48
        回复
          什么进步


          7楼2011-09-05 22:48
          回复
            这个比那个好


            IP属地:四川8楼2011-09-05 22:48
            回复
              我觉得都挺好的


              10楼2011-09-05 22:49
              回复
                有这个打算。可是换来换去好麻烦
                


                11楼2011-09-05 22:49
                回复
                  2026-06-26 02:25:5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看了那个我没感觉,看了这个笑了


                  IP属地:四川13楼2011-09-05 22:50
                  回复
                    重口味


                    14楼2011-09-05 22:51
                    回复


                      IP属地:四川15楼2011-09-05 22:51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