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吧 关注:4,647,829贴子:155,340,074

我想问1下PA可不可以这样玩。标题要长~~~~~~~~~~~~~~~~~~~~~~~~~~~~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出了先锋后各种跟团,相位,然后挑战,
25分钟以后,果断HY,雷锤,大家合计这样行么


1楼2011-09-07 16:16回复
    失去了玩PA的快乐


    来自掌上百度2楼2011-09-07 16:17
    回复
      2026-06-26 06:08:2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感觉这样是不是稳定点 - -


      3楼2011-09-07 16:18
      回复
        调戏2L中


        IP属地:山东4楼2011-09-07 16:18
        回复
          你确定你不是在玩幽鬼?还有 开相位没暴击的


          5楼2011-09-07 16:19
          回复
            不开不就行了么 - -


            6楼2011-09-07 16:20
            回复
              因为闪避高,力敏高,其实面对物理攻击蛮肉的。。。


              IP属地:上海7楼2011-09-07 16:20
              回复
                别逗我笑


                8楼2011-09-07 16:21
                回复
                  2026-06-26 06:02:2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难道你B到他面前还要再开相位么?


                  9楼2011-09-07 16:21
                  回复
                    Lzsb鉴定完毕


                    来自手机贴吧10楼2011-09-07 16:22
                    回复
                      你跟团打酱油。25分钟还能出HY?


                      13楼2011-09-07 16:24
                      回复
                        没什么用。


                        IP属地:上海14楼2011-09-07 16:25
                        回复
                          楼主你应该出相位先锋盾满级大根 团战上去吃掉所有技能 然后等队友上来 用大根收人头


                          15楼2011-09-07 16:25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