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吧 关注:6,928,589贴子:181,498,251
  • 6回复贴,共1

求解L盘丝。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刚练的一个PS。不PK。算半RMB玩家.
求解.现在PS都怎么加点的? 还是以前中庸点3敏2T好么?


1楼2011-09-17 18:11回复
    任务就4力一血或者5力


    IP属地:重庆来自掌上百度2楼2011-09-17 18:11
    回复
      2026-06-24 07:54:2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全L,带满天或横扫套子。犀利得很。


      IP属地:重庆来自手机贴吧3楼2011-09-17 18:12
      回复
        现在都没人玩辅助了~~?


        4楼2011-09-17 20:29
        回复
          4L1T最适合半RMB玩家,对强身要求不高。随便打几个光芒就OK


          IP属地:浙江6楼2011-09-17 20:45
          回复
            很少了
            求粉


            7楼2011-09-17 20:45
            回复
              玩毛个辅助。没有Fc女儿才会要你。何必呢


              来自手机贴吧8楼2011-09-17 20:5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