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黑帝国吧 关注:232贴子:8,318

『帝国』飘进来莫名其妙中。。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一进来就蒙了。。完全搞不懂状态,
人设扮演?可素吧,我怎么感觉我搞懂了点又更晕了。


IP属地:北京1楼2011-09-20 18:15回复

    是说可以想点谁就点谁?
    呃呃呃,我怎么就是没搞懂呢,
    话说可以扑倒吗= =。我邪恶了。。。。
    话说,这锅,我还是先混脸熟好了。。


    IP属地:北京2楼2011-09-20 18:16
    回复
      2026-06-23 07:39:5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于是闲了几年的店还有客人上门啊……噗……


      3楼2011-09-21 13:16
      回复
        话说如果这样的话- -,应该会有热烈欢迎的感觉啊,
        为啥我只感觉冷飕飕的。。。。。阴风


        IP属地:北京4楼2011-09-21 16:56
        回复
          因为很久没人来过了,只有偶尔几个来扫灰的【笑
          这儿算是语言cos吧吧


          5楼2011-09-21 18:28
          回复
            -扯嘴角
            好吧,明白明白 ,小的不辞辛苦过来扫了一鼻子灰、


            IP属地:北京6楼2011-09-21 21:41
            回复
              -_-||| ...


              7楼2011-09-21 21:57
              回复
                -奸笑
                我已经熟悉这里大概环境了,
                那啥,你是干嘛的- -,有水不,我这乌烟瘴气的都渴了


                IP属地:北京8楼2011-09-21 21:59
                回复
                  2026-06-23 07:33:5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 - 我?拐卖人口的
                  差不多已经荒了这里 爱对戏的娃也转移了
                  ·递瓶农夫山泉 - -


                  9楼2011-09-21 22:02
                  回复
                    -咕噜咕噜......
                    嗝,嗯,农夫山泉,有点甜,
                    拐卖的怪蜀黍啊- -,这里荒了也还有留守人员嘛,


                    IP属地:北京10楼2011-09-21 22:05
                    回复
                      一半以上的人都是被拐带进来的 不留守就真成废墟了


                      11楼2011-09-21 22:31
                      回复
                        - -,现在一半以上又撤离了吗。。。。


                        IP属地:北京12楼2011-09-22 16:52
                        回复
                          是罢 人老了没热情招新也没耐心教新人 放手下去又没人接手


                          13楼2011-09-22 21:21
                          回复
                            喂喂,某大叔不介意,我介意,你插足的是我的地盘。嗯哼。


                            IP属地:北京15楼2011-09-23 17:02
                            回复
                              2026-06-23 07:27:5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0 0默默看凌夜大叔


                              16楼2011-09-23 17:2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