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吧 关注:681,323贴子:18,567,971

【渣绘】大小姐一枚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1L喂度娘


1楼2011-09-28 19:36回复
    我再也不画苦逼脸了!!



    2楼2011-09-28 19:37
    回复
      2026-06-27 21:04:3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帽子有点违和的感觉 说不出


      IP属地:广东4楼2011-09-28 19:40
      回复
        从尾巴来看,那猫是满透明的?透视装?


        IP属地:四川6楼2011-09-28 19:51
        回复
          喜欢那个魔理沙 感觉挺漂亮的 特别是猫


          IP属地:广西7楼2011-09-28 20:09
          回复
            今天全是秒精触


            来自手机贴吧9楼2011-09-28 20:19
            回复
              帽子画得有点脏了。。。


              10楼2011-09-28 20:50
              回复
                脸部。。有种说不上来的感觉。。= = 不过总体还是很好看的~


                IP属地:安徽11楼2011-09-28 20:50
                回复
                  2026-06-27 20:58:3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那只喵还是发光的。。怎么说呢,应该是类似幽灵体的设定吧。


                  12楼2011-09-28 20:50
                  回复
                    该怎么说呢。。 帽子似乎戴的“姿势”不对 好像有点歪的感觉


                    IP属地:广东13楼2011-09-28 20:51
                    回复
                      哈哈哈谢谢=333=


                      14楼2011-09-28 20:52
                      回复
                        各种不明。。


                        15楼2011-09-28 20:52
                        回复
                          苦逼脸了啊啊啊啊!!我下次再也不画这种脸了!!!!


                          16楼2011-09-28 20:53
                          回复
                            蒽。。。果然很微妙么。。。。


                            17楼2011-09-28 20:55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