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鬼泣吧 关注:1,314,022贴子:32,299,268
  • 13回复贴,共1

第一次玩鬼泣,弱弱的问下贫民级这算不算弱智?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第一次玩鬼泣,弱弱的问下贫民级这算不算弱智?总觉得伤害不高 觉醒打BOSS一管多点血
附上一张站街图,求帮助 另外弱弱的问下什么时候出女鬼剑呀 总被人骂


1楼2011-09-30 05:05回复
    我朋友嫌弃女枪跑的太累了 一直说我骗她 说枪好玩


    2楼2011-09-30 05:11
    回复
      2026-06-25 18:53:2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IP属地:广东来自手机贴吧3楼2011-09-30 05:16
      回复
        若不弱智?怎么提高觉醒伤害?我是先冰绿红远古然后紫卡洛残影


        4楼2011-09-30 05:21
        回复
          这等级也就这属性呗
          我也是垃圾职业套蹭到毕业才开始砸装备
          但你确定你每次觉醒都放对了么
          你确定你把卡洛也喂了大鱼了么。。
          虽然秒不了南门boss 但也不至于才那么点输出嘛- -
          看到你的pk等级我很想问你是不是为了pk选择了一套不伦不类的加点。
          pk技能跟刷图技能绝对不要混用 那样只有一个结果就是pk刷图都垃圾
          我可是10级保持到毕业 但只用了3 5天工夫就打到了7段 有个好的pk点 虐中级很轻松的
          同样有个好的刷图点 单刷也么有什么难度的。
          我QQ 119802444 pk点我洗了4次 刷图点洗了7次 我觉得应该可以提供你一个很合适的加点。
          


          IP属地:河北5楼2011-09-30 05:21
          回复
            这阵的顺序你就放错了
            红绿紫都是20秒 但是冰阵只有10秒
            你先扔了冰 再扔别的阵 再觉醒 鱼头出来瞬间 冰阵已经没有了
            冰阵在觉醒伤害里占百分之15的伤害吧 这就差很多了


            IP属地:河北6楼2011-09-30 05:22
            回复
              反正我70级1219智力、没公会


              IP属地:广东来自手机贴吧7楼2011-09-30 05:23
              回复
                我的加点是刷图点 鬼斩满 PK的时候 都是鬼步开开 月光起手 原来不能先放冰镇啊 我有时候怕怪给技能打断 所以就先冰了


                8楼2011-09-30 05:24
                回复
                  2026-06-25 18:47:2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要不等我70级了看看跟你差多少?


                  9楼2011-09-30 05:25
                  回复
                    你可以进图前卡洛 甲凯 鬼步 远古 不屈
                    进图先仍觉醒 然后仍冰红紫 绿 绿色最后放方便你找boss 让boss在绿圈里这个很重要
                    先混等级吧 满级了弄好点装备刷图挺简单


                    IP属地:河北10楼2011-09-30 05:26
                    回复
                      记得这个粉短是外瑞极品的 不要强碎了或者有了无影就扔了
                      他好就好在那一级绿阵 70版本绿阵就是王道。


                      IP属地:河北11楼2011-09-30 05:28
                      回复
                        我就把邪灵上12干碎了 因为那会做出无影了 觉得用不到了 现在外瑞后悔中。。


                        IP属地:河北12楼2011-09-30 05:30
                        回复
                          话说我上次9上10白了就上到7锁住了 穷啊 上不起


                          13楼2011-09-30 05:30
                          回复
                            白就白着吧 只是个过度武器 不用高强
                            先混级 满了再去学刷异界 远古套装一定要做 远古二三件套 墓碑持续1冷却5 这不是一般的霸道 刷图的话不推荐cc 当然作为过渡跟pk套很好 没那经济能力也不用非要入手
                            慢慢来吧 还有问题加我Q说吧 起来撒个尿 看看摆摊成果 顺便来回了个贴 我继续去睡了


                            IP属地:河北14楼2011-09-30 05:38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