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吧 关注:950,679贴子:16,561,919

明天动身去济南,带上我的小单反,带上我流浪的心!!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没买上高铁,没买上动车,
索性坐大巴走,反正是一个人,怎么都行!!
盆友们!!适应后见!


1楼2011-09-30 15:22回复
    尼玛张吧现在这么火??三分钟不到就沉底儿了~~自己都找不着……


    2楼2011-09-30 15:37
    回复
      2026-06-26 19:16:5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一路顺风


      来自掌上百度3楼2011-09-30 15:40
      回复
        你的头像好像跟我说拜拜、、、


        5楼2011-09-30 15:43
        回复
          带你就去国外转转~~哈哈有翻译!!


          6楼2011-09-30 15:44
          回复


            7楼2011-09-30 15:44
            回复
              你这表情我吃不消啊。。。我还回来呢。。。
              别闹的跟那个啥了一样。。。


              9楼2011-09-30 15:45
              回复
                额。。。包养你。。
                七哥不乐意了。


                10楼2011-09-30 15:46
                回复
                  2026-06-26 19:10:5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12楼2011-09-30 16:36
                  回复
                    羡慕呐,祝旅途愉快。


                    13楼2011-09-30 16:55
                    回复
                      我也想一个人出去走走。。。再让快死的灵魂看一眼这个世界。。


                      14楼2011-09-30 17:03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