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战吧 关注:1,003,593贴子:33,014,380

声优真这么惨啊,看来会做声优真是因为对ACG的爱啊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真的吗?好可怜。
声优真这么惨啊,看来会做声优真是因为对ACG的爱啊。


1楼2011-10-09 16:48回复
    做声优可不一定是因为对ACG的爱 ……


    IP属地:内蒙古2楼2011-10-09 16:49
    回复
      2026-06-23 08:59:5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只是工作而已


      IP属地:法国来自掌上百度3楼2011-10-09 16:50
      回复
        。。。。。什么乱七八糟的


        来自手机贴吧4楼2011-10-09 16:50
        回复
          声优不如女优


          5楼2011-10-09 16:50
          回复
            糊口而已。。。。


            6楼2011-10-09 16:50
            回复
              主要是听说声优工资很低,经常挨饿。还有在录音蓬饿晕了的?!


              7楼2011-10-09 16:51
              回复
                去搜了声优工资,配一集1.5万到4万日元,在日本的人均收入下,就相当于国内的300块的样子。的确低的很。


                8楼2011-10-09 16:51
                回复
                  2026-06-23 08:53:5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回复7楼:
                  这么惨的话早就去餐馆刷盘子了


                  IP属地:法国来自掌上百度9楼2011-10-09 16:52
                  回复
                    回8楼:其实不算少了,一个人一季度一般会配好几部新番,还有去配一些客串。 还有其他广播剧,广告(应该有吧)CD的收入


                    来自手机贴吧10楼2011-10-09 16:56
                    回复
                      日本人均年入500W,对于拿2W/集的声优,这要250集吧。这可是10部半年番或者20部季番的量啊!


                      11楼2011-10-09 17:01
                      回复
                        唱歌有钱不


                        IP属地:浙江15楼2011-10-09 17:07
                        回复
                          人均500W


                          IP属地:上海17楼2011-10-09 17:12
                          收起回复
                            我只是觉得工资不至于低到饿毙街头的地步。这个又不是字幕组,光靠爱的话不可能成为一个行业


                            IP属地:法国18楼2011-10-09 17:12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