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吧 关注:1,474,691贴子:45,853,645
  • 3回复贴,共1

古冶的煤气为什么不给脱硫?这样对人的呼吸道有极大伤害!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新买的煤气灶用坏了三个,后来厂家维修人员说,原因是古冶的煤气不给脱硫。这样一来把灭火保护器腐蚀掉,只有摘了才能用,造成极大安全隐患。二来燃烧中放出来的含硫物质对人的呼吸系统有极大的伤害。希望有关方面管一管,不要为了追逐利益而置百姓的生命和健康不顾!


IP属地:河北1楼2011-10-16 17:50回复



    IP属地:河北2楼2011-10-16 17:54
    回复
      2026-06-23 20:59:1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脱硫也不行


      3楼2011-10-16 17:56
      回复
        因为成本高


        4楼2011-10-16 17:57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