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吧 关注:7,914,191贴子:94,066,516

140-100 没有期限 减到为止!给自己看的记录帖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身高158 应该是吧… 体重140
最好能在过年前减到…
现在先过早 前几天已经开始了 所以现在有点习惯了
一直过早的12月 如果没有瘦很多的话 12月开始就绝食一个月


1楼2011-10-22 12:10回复
    不爱运动 所以没打算运动… 但有时可能会爬爬楼梯 前晚就爬了半小时 脚都软了
    周1到周5 上学放学的路啥的合起来 也有一小时多吧…
    对了 我睡前都会做50个仰卧起坐和几百个空中脚踏车


    2楼2011-10-22 12:12
    回复
      2026-06-23 16:59:4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今天吃的多了
      早上一个肉包 一个馒头 一杯豆浆 4分之一的油条 几个虾干 中午一只螃蟹 一只小章鱼- -
      话说我都好久没吃这么多了…
      现在开始不吃了 就喝水 6点以后水都不喝
      因为已经减了10天 晚上都没吃饭 所以到晚上也没有那么饿 就是白天比较难忍


      3楼2011-10-22 12:15
      回复
        楼主我们体重差不多 但我俩习惯是反的 我是白天能忍晚上就挺不住 


        来自手机贴吧4楼2011-10-22 12:18
        回复
          我总是在天黑以后暴很多很多 所以瘦不了 哎 一起加油吧


          来自手机贴吧5楼2011-10-22 12:19
          回复
            可能因为我是先过午 再慢慢到过早的 就有点习惯了
            而且 只要想到晚上吃东西必胖 我就能忍住
            晚上吃东西 白天那些熬的可就全白搭了!!懂吗!!


            6楼2011-10-22 12:22
            回复
              你先开始在晚上吃水果 再慢慢戒掉 不能在6点以后吃


              7楼2011-10-22 12:23
              回复
                想想刚开始的那几天 中午和晚上的米饭都减了一大半
                后来晚上不吃了 但有一天下午刚到家就睡了 醒来后食欲好 就吃了点米饭 吃完以后觉得太罪恶了!!然后第二天开始晚上就没有吃饭了 4.5点的时候吃一个苹果 到后面连苹果都不吃了
                最后决定中午不吃米饭了 就吃菜 后面看别人过早的效果更快 就只吃早饭了 我觉得这样的过渡期挺好的吧~ 身体会开始适应 也会开始习惯


                8楼2011-10-22 12:29
                回复
                  2026-06-23 16:53:4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有一个晚上 啃了4口面包= = 就各种罪恶啊 那种感觉比饿的感觉还难受 从那以后晚上就真的一点东西都没吃了
                  我还没有大暴过 我想我也不会有那一天


                  9楼2011-10-22 12:31
                  回复
                    为了你 我还有什么不行
                    每次撑不住的时候就想想你
                    我想看你寒假回来看到我的变化时候的眼神
                    我想让别人知道 喜欢你的我 还是个不错的人 让你有面子
                    我想让自己变好 因为我是你的 虽然你不是我的
                    不只减肥 我还在慢慢让自己的生活习惯变好


                    10楼2011-10-22 12:36
                    回复
                      3个月后 这帖子绝对是见证奇迹的时刻


                      11楼2011-10-22 12:37
                      回复
                        好辛酸好辛酸好辛酸好辛酸好辛酸好辛酸好辛酸好辛酸好辛酸好辛酸好辛酸好辛酸


                        12楼2011-10-22 12:40
                        回复
                          不吃3个月 以后就能安心的吃30年…


                          13楼2011-10-22 12:44
                          回复
                            是啊是啊。。
                            话说我最爱吃巧克力啦。。


                            14楼2011-10-22 12:51
                            回复
                              2026-06-23 16:47:4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也是 不过现在想都不敢想
                              要不你买一小块 就舔舔 不准吃… 这好练意志= =


                              15楼2011-10-22 12:54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