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的俘虏吧 关注:160,755贴子:1,817,085

有人看过荒野求生么?私以为这才是现实版的“美食的俘虏”啊~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每次都是为了看他吃什么,才兴高采烈地去看的啊~


比如说这个吃虫子的~


1楼2011-10-22 22:50回复

    比如这个吃蛇的

    比如这个吃新鲜的斑马尸体的~


    2楼2011-10-22 22:52
    回复
      2026-06-22 21:12:1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比如吃鱼什么的~

      


      3楼2011-10-22 22:55
      回复
        烤兔子看得流口水啊~


        据说螃蟹生吃很难吃。。。


        4楼2011-10-22 22:56
        回复
          有点煋 - -


          5楼2011-10-22 22:57
          回复
            还有吃天牛,吃椰子,吃……什么什么的


            


            6楼2011-10-22 23:00
            回复
              呼~大半夜的,饿死了--
              找食去了~


              7楼2011-10-22 23:01
              回复
                发个视频,真的很好吃哦~

                这才是真正的男人啊!


                8楼2011-10-22 23:05
                回复
                  2026-06-22 21:06:1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其实,在烧烤的时候,看上去还是很美味的~


                  9楼2011-10-22 23:21
                  回复
                    表示我们这经常生吃螃蟹 - -


                    IP属地:广东10楼2011-10-22 23:28
                    回复
                      啥味道?


                      11楼2011-10-22 23:35
                      回复
                        这是第四遍看这个视频了


                        IP属地:北京12楼2011-10-22 23:38
                        回复
                          沾白醋 怎么说呢 北方人第一次吃肯定会拉肚子


                          IP属地:广东13楼2011-10-22 23:43
                          回复
                            很喜欢的一个节目。


                            IP属地:浙江14楼2011-10-23 00:00
                            回复
                              2026-06-22 21:00:1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贝尔 ~


                              IP属地:上海15楼2011-10-23 00:01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