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域的爱丽舍吧 关注:55贴子:1,299
  • 10回复贴,共1

我就是喜欢动漫,不懂的人请不要轻易评价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又一次,听到有人说动漫幼稚什么的!
真是够了,那些说动漫幼稚的人,你们知道什么是动漫么?在你们看来所谓的动漫就是像《大耳朵XX》还是《X绵宝宝》之类的吧?­
动画和动漫是不一样的,动画片是给低龄儿童看的,因此剧情简单一目了然没什么内容,也可以说是所谓的NC;但动漫不一样,动漫跨越年龄段很大,表达的东西很多!
动漫带给我们这些喜欢动漫的人很多东西,给了我们很多的感动,领悟和深思!没有看过动漫的人没资格对其进行评价!­
《银魂》教给了我们友情,努力,胜利的jump动漫的不变规律!那些精彩的吐槽,激烈的打斗场面,你让那些低龄儿童来看,他们看得懂么?他们能知道那是在播什么吗??­
《火影》教给我们什么是火之意志,通过鸣人一路走来为了自己的忍道不断的战斗不断的成长,以及和伙伴之间重要的羁绊让我们明白了友情的重要,信念的执着,以及努力实现梦想的过程是那样的美好!!­
《家庭教师》通过讲述主角从一名人生无望的废柴在遇到家庭教师后发生了一系列事情而慢慢成为可靠的黑手党首领的成长故事告诉我们为了保护重要的伙伴和朋友,人是可以变得强大的!­
最后是《海贼王》,伟大航路的冒险,路飞以及船上的众人对梦想的执着,对伙伴的看重,对冒险的追求!不止是路飞他们,还有其他的海贼们,为了自己的梦想自由的在伟大航路上航海,找寻ONE PIECE,不断的冒险,还有什么比这更激动人心呢??­
还有很多很多的动漫,讲述了更多的道理,更多的东西,带给我们更多的欢乐和感动,精彩和领悟!­
那些不知道动漫是什么只是狭义的把它当作是给幼稚园儿童看的,要知道动漫和你们看的那些电视剧没什么不同甚至更精彩,只是用二维形式表现出来而已!甚至比你们看的那些告诉我们更多,更多!!­
所谓的动画片,制作经费低,配音敷衍,画面动作单调,连主题曲都是随便唱完了事!!
而被你们看做很幼稚的动漫,制作成本高,画面流畅,剧情完整,就连主题曲人物配音都请专业人员制作,单单一个主题曲就可以当做商业MV什么的来用!!不输给明星们拍的MV,这样的东西叫做幼稚吗??那你们所谓的成熟界线是什么?
很多动漫商业化都很成功,获得了很大的利润,吸引很多青少年甚至中老年的欢迎,不仅11区本土,甚至天朝还有其它国家!!就是因为有用心去做!天朝正是因为有太多不理解的人才导致国漫的杯具!!
最后,那些说动漫幼稚的人,请你们理解什么是动漫后再开口,否则你们没资格评价动漫!!!



IP属地:山东1楼2011-10-24 22:07回复
    啊啦啊啦~说动漫怎么怎么样、怎么怎么幼稚的。。。都是些没看过就乱评价的家伙吧,都是些连发表意见的资格都没有的人,那些个“幼稚”的动漫所要表达的意义,那些“成熟”的大人又懂多少?就算是懂了,又有多少真的能做到?不现实什么的,啧啧啧,是从某个时刻起,自己放弃了自己吧……【摊手,我随意说的~】


    IP属地:江苏2楼2011-10-25 06:05
    回复
      2026-06-23 17:54:5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也喜欢!


      3楼2011-10-27 12:32
      回复
        其实刷动漫幼稚的是没区分开国产动画和日产动漫


        4楼2011-10-29 19:40
        回复


          IP属地:山东5楼2011-10-31 01:22
          回复
            无比怀疑。。。


            IP属地:江苏7楼2011-11-03 18:49
            回复
              我居然一直忘了加精了……


              IP属地:江苏8楼2011-11-03 19:40
              回复


                IP属地:山东9楼2011-11-04 17:10
                回复
                  2026-06-23 17:48:5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顶上去~~~


                  10楼2012-01-26 06:20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2-05-02 00:24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