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护前打了几场。场场被人头党坑爹。其中最奇葩的两场是这样的。
小镇争夺战,残局,对方一个满血虎王绕道我们家,我们3辆中坦1辆TD攻上对方高地。然后......奇葩的事情发生了。3辆中坦1辆TD全部去追杀对方除了虎王之外仅存的一个火炮。没人占基地,被对方虎王悠哉悠哉的读条100%获胜。
海湾争霸,同样残局,对方剩下一个IS和一个SU100,占在我们基地里,这时我们基地附近有两辆虎式两门火炮,然后那两个虎式就安稳的和那IS打伸缩。连想点亮对方SU100的意思都没有,最后IS被虎式打爆,对方占基地胜利。
于是我就很奇怪这些家伙的脑子到底是怎么长的............必胜的仗被打输,我觉得没有比这更2B的了。
小镇争夺战,残局,对方一个满血虎王绕道我们家,我们3辆中坦1辆TD攻上对方高地。然后......奇葩的事情发生了。3辆中坦1辆TD全部去追杀对方除了虎王之外仅存的一个火炮。没人占基地,被对方虎王悠哉悠哉的读条100%获胜。
海湾争霸,同样残局,对方剩下一个IS和一个SU100,占在我们基地里,这时我们基地附近有两辆虎式两门火炮,然后那两个虎式就安稳的和那IS打伸缩。连想点亮对方SU100的意思都没有,最后IS被虎式打爆,对方占基地胜利。
于是我就很奇怪这些家伙的脑子到底是怎么长的............必胜的仗被打输,我觉得没有比这更2B的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