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世界吧 关注:3,887,611贴子:118,042,413
  • 5回复贴,共1

这个游戏里最2B的一帮人叫做人头党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维护前打了几场。场场被人头党坑爹。其中最奇葩的两场是这样的。
小镇争夺战,残局,对方一个满血虎王绕道我们家,我们3辆中坦1辆TD攻上对方高地。然后......奇葩的事情发生了。3辆中坦1辆TD全部去追杀对方除了虎王之外仅存的一个火炮。没人占基地,被对方虎王悠哉悠哉的读条100%获胜。
海湾争霸,同样残局,对方剩下一个IS和一个SU100,占在我们基地里,这时我们基地附近有两辆虎式两门火炮,然后那两个虎式就安稳的和那IS打伸缩。连想点亮对方SU100的意思都没有,最后IS被虎式打爆,对方占基地胜利。
于是我就很奇怪这些家伙的脑子到底是怎么长的............必胜的仗被打输,我觉得没有比这更2B的了。


1楼2011-10-28 01:15回复
    这个不仅仅是人头党的问题,而是半夜疲劳,根本没有判断力,懒得动了


    2楼2011-10-28 01:16
    回复
      2026-06-26 12:32:1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有次半夜开火炮,没人出现我就出神了~…………zZ


      IP属地:广西3楼2011-10-28 08:15
      回复
        凌晨党好


        IP属地:山东4楼2011-10-28 10:14
        回复


          来自手机贴吧6楼2011-10-28 10:36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