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府一族吧 关注:84贴子:3,542
  • 8回复贴,共1

【一分钟速毁图(我只是想试试度受涂鸦功能=v=】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总结:无论是从软件需求还是掌握程度,度受涂鸦都是个废= =
连windows画图软件都不如



1楼2011-10-30 10:27回复

    用来画卖萌表情是挺好用的【死


    2楼2011-10-30 10:31
    回复
      2026-06-25 11:08:5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卖萌万岁,死了上瘾了= =


      3楼2011-10-30 10:39
      回复
        搅开心起来了


        4楼2011-10-30 10:42
        回复
          =-=我也想试(住手!


          5楼2011-10-30 13:02
          回复
            来吧,毁图才是人生的真谛【大误
            度受的涂鸦就是用来毁图用的


            6楼2011-10-30 13:56
            回复
              这个吧=-=我没有毁图权限╮(╯▽╰)╭


              7楼2011-10-30 16:22
              回复
                哪里可以涂鸦?


                IP属地:福建8楼2011-11-01 22:37
                回复
                  2026-06-25 11:02:5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本来想只画眼睛的,索性涂一张脸好了
                  表示这东西很难操作(难道鼠标只适合用草绘么
                  


                  IP属地:福建9楼2011-11-01 23:27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