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投影机出租吧 关注:24贴子:144
  • 1回复贴,共1

投影仪信号切换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首先可选择把电脑的分辨率调成1024*768或最小
电脑光连接投影仪也是没信号的
在桌面空白,右键属性,再点设置,里面有个高级选项,点开会看见显卡设置
选择显卡设置的下拉菜单,有个复制选项,就可以同步显示了


1楼2011-10-31 10:44回复
    顶你一个


    2楼2011-10-31 11:02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