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和御姐,小干,口十兄一起去看了柯南——《沉默的十五分钟》。说说我的感受吧。
我们看的是日语版,还是原版的配音安逸些。听小兰说国语的没有上次的好(⊙o⊙)?所以我们毫不犹豫的选择日语版。不过可怜的山口胜平,只有新一出现的那几句话,真的还想多听听啊。
进去电影院那简直是包场了,选了个最好的位子,整个厅里面感觉除了我们几个大人外,全是些熊孩子。幸好那些孩子还不吵,不然真的疯了。
之前我就比较失望了,因为没有平次啊,每次柯南开头都会说一些新一的情况,他说知道他真实身份的人时,他只介绍了灰原,所以平次啊,基德啊都没有啦。
延续了柯南的风格,每次坏蛋都是一个黑黢黢的人型,分不出男女,晕。
其实这次的开头我觉得多不错的呀,前几分钟就来了个小高潮,真是激动人心啊,但是后面就让人很失望,我觉得在大坝被炸,柯南被雪埋的那个地方应该是个大高潮啊,结果给我的感觉连开头都不如。那个地方应该还能烘托很多东西的,就不知道15分钟体现在什么地方。不过小兰那里还是很不错的,很感动,感觉都要哭出来了,差点儿啦。搞不清楚开头和后面炸大坝有多大的关系,感觉有点牵强。整部剧场版都在提示15这个数字:15号线,15岁,15分钟,总之能和15拉上关系的都出来了。柯南是看着前面基本上手法,凶手都能猜出来了。。。
大家还记得那个警官吗?就是那个说话很缓慢,很有boss感觉的警官,( ⊙ o ⊙ )!感觉要是我是罪犯的话,他说一句话我就马上招了。真的很强悍。
这部剧场版最喜欢的情节就是“钻石星辰”这个设计了,真的很漂亮,有机会一定要看一下(*^__^*) 嘻嘻……
哎~小兰很可怜,最后的时候我们都认为小兰要怀疑柯南了,结果她还真能给自己找理由啊,佩服啊。片尾曲是B'Z唱的,很喜欢,他们的声音很有感染力。
最喜欢的柯南剧场版还是《迷宫十字路口》,因为有平次,O(∩_∩)O哈哈~。还有《侦探们的镇魂歌》,因为有一大群帅哥!希望下次能有平次的出现啊,强烈要求我们家平酱出来!
我们看的是日语版,还是原版的配音安逸些。听小兰说国语的没有上次的好(⊙o⊙)?所以我们毫不犹豫的选择日语版。不过可怜的山口胜平,只有新一出现的那几句话,真的还想多听听啊。
进去电影院那简直是包场了,选了个最好的位子,整个厅里面感觉除了我们几个大人外,全是些熊孩子。幸好那些孩子还不吵,不然真的疯了。
之前我就比较失望了,因为没有平次啊,每次柯南开头都会说一些新一的情况,他说知道他真实身份的人时,他只介绍了灰原,所以平次啊,基德啊都没有啦。
延续了柯南的风格,每次坏蛋都是一个黑黢黢的人型,分不出男女,晕。
其实这次的开头我觉得多不错的呀,前几分钟就来了个小高潮,真是激动人心啊,但是后面就让人很失望,我觉得在大坝被炸,柯南被雪埋的那个地方应该是个大高潮啊,结果给我的感觉连开头都不如。那个地方应该还能烘托很多东西的,就不知道15分钟体现在什么地方。不过小兰那里还是很不错的,很感动,感觉都要哭出来了,差点儿啦。搞不清楚开头和后面炸大坝有多大的关系,感觉有点牵强。整部剧场版都在提示15这个数字:15号线,15岁,15分钟,总之能和15拉上关系的都出来了。柯南是看着前面基本上手法,凶手都能猜出来了。。。
大家还记得那个警官吗?就是那个说话很缓慢,很有boss感觉的警官,( ⊙ o ⊙ )!感觉要是我是罪犯的话,他说一句话我就马上招了。真的很强悍。
这部剧场版最喜欢的情节就是“钻石星辰”这个设计了,真的很漂亮,有机会一定要看一下(*^__^*) 嘻嘻……
哎~小兰很可怜,最后的时候我们都认为小兰要怀疑柯南了,结果她还真能给自己找理由啊,佩服啊。片尾曲是B'Z唱的,很喜欢,他们的声音很有感染力。
最喜欢的柯南剧场版还是《迷宫十字路口》,因为有平次,O(∩_∩)O哈哈~。还有《侦探们的镇魂歌》,因为有一大群帅哥!希望下次能有平次的出现啊,强烈要求我们家平酱出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