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木小雪吧 关注:190贴子:4,274

西园寺 (又是未完的结局)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喂!小孩子一边玩球去!" 



清田尽量摆出一副学长的派头,用个头压人,然后转过身,讨好的对阿牧说:"阿牧,开始训练吧!" 



阿牧皱着眉头,不知道清田这小子着了什么魔,自从和流川枫比过后,总缠着他练球.不过,湘北那边有流川枫这个超级新人和那个不按牌里出牌的篮板王樱木花 道,实力可谓空前大增 ,清田这小子倒真是不可缺少的战力.  



正想着,突然背后被人拍了一下,"喂",阿牧转过头,只觉得眼前一亮.哇,这女孩真高,总有170公分高呢!"这场地好像是公用的吧?"一头抢眼的红色长发,编成两股麻花,松松散散直到腰际.运动衫显然太过宽大.怎么,上面竟然印有"湘北"的字样? 



正在纳闷,只听那女孩子道:"大叔,场地是公用的耶,先到先得,要打球就请明天早点来." 



说完一转身,招呼道:"来,打球吧."只见她轻轻跃起,毫不费力就在一群男孩中抢到了球."好惊人的弹跳力!"清田惊呼."走吧"阿牧说."可------可是------"阿牧不再理睬清田,兀自走了.这女孩的弹跳力似曾相识,而且那一头红发也------难道------  



1楼2006-08-25 18:03回复
    初识 



    "早上好!""早上好!"在相互问好后,高一十班的主任老师小池说道:"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位新同学,她------""初次见面,我是岛川雪,请多多关照!"小雪突然就从小池背后冒了出来,"大家叫我小雪就行了."话被打断了,小池很不高兴,指着流川枫左面那个位子,说:"你就坐流川枫的旁边吧." 



    "流川枫,流川枫,------老师,到底谁是流川枫啊?"想开始上课又被打断的小池火了,"就是那个趴在桌上的,拜托你在他的旁边坐下!"小雪觉得挺委屈的,明明是老师没讲清楚,却好像是她在无理取闹.算了,不跟他辨,还是先跟同桌打声招呼. 



    "你好,我是岛川雪,请多多关照."对方毫无反应. 



    "喂,我在和你打招呼耶,你怎么------"声音提高了八度.对方的肩膀耸了耸."AH------"全班倒吸了一口凉气,小池的金鱼眼更鼓了.邻桌的女生赶紧将小雪拉到座位上. 



    "嘘------千万不能吵醒他"邻桌的女生神色慌张."为什么?""现在上课,不要管他."小池不知什么时候也到了小雪身边,硬是装出镇定的神色,眼角却不住留意着流川. 



    总算,肩膀耸动了几下后,他又呼呼睡去.全班这才松了一口气. 



    下了课,那个流川还是埋头大睡.邻桌的女生凑过来说:"我叫小石川百合子.你长得真可爱,要不要和我一起加入话剧社?" 



    "我对演戏没兴趣,还是不要了." 



    "是么,真是太可惜了.不过,湘北高中的社团我都挺熟,你对什么有兴趣的话,告诉我一声.学期中间入社团是很困难的." 



    "我想入篮球社." 



    "对啊,你个子那么高,不打篮球太可惜了." 



    "不是,不是.我是要当男子篮球部的经理." 



    "男子篮球部的经理?可是他们已经有经理了呀.你还是入别的社团吧." 



    "哦." 



    就在这时,只见白合子突然面颊绯红. 



    "怎么,发烧了?"小雪挺纳闷. 



    百合子的眼直直的,脸上带着奇怪的笑容. 



    直觉背后有人站了起来,小雪回头一看,哇塞!这难道就是那个懒虫?个儿真高,大概和哥哥差不多.额前长长的留海,冷酷的眼神,薄薄的弧形嘴唇,真是一个大帅哥,难怪百合子看得眼也不眨一下.当然和哥哥是没法比啦. 



    突然,小雪脑中灵光一现:经理的职责不是包括发现人才么. 



    "喂,你有没有想过打篮球?小雪从位子上站起来.虽然这样也只能到他的下巴. 



    流川枫愣了一下,还是第一次有人问他这个问题呢. 



    "你的个头很高,体格也还可以,如果弹性不错的话,可能成为不错的选手呢."还没进社团,就有了成绩,篮球部的队长一定没话说. 



    "和你没关系."冷冰冰飘来一句. 



    "怎么没关系?我可是湘北篮球部的经理耶."反正一定会是. 



    经理?队上几时冒出这么个经理?流川开始觉得好笑了.这个女生,先是问他这么个奇怪的问题,然后又大言不惭的自认是篮球队的经理,如果被彩子听到,不知会发生什么事呢. 



    这人真奇怪,好心提供他个机会,却不理不睬的.无视百合子的暗示,小雪大声说:"遇到我是你的运气,可以代你向赤木队长说说.要知道,学期中间入部可是很难的耶." 



    "哦?那就请多多指教了,新来的经理."竟然说出这么恶作剧式的话来.流川自己也吃了一惊. 



    新来的经理?什么意思?难不成已经入了篮球部?!糟糕,穿帮!都怪哥哥,怎么从来没提过队上还有一个和他差不多高的选手呢! 



    猛然看到窗外有团红色经过,救星到!一个箭步逃出教室,直向来人冲去. 



    还没等樱木看清来人是谁,就觉得有一物体冲入自己怀内,继而全身都被箍得紧紧的,简直就像八爪章鱼.难道是------小雪!低头一看,是一个罩着棕色帽子的脑袋.正想把那张深埋的脸拉出来瞧个清楚,只听来人说:"哥,快把我带走,带走啦!" 



    果然是小雪.把她带到走廊的另一头,小雪总算放开了紧箍着樱木的手.


    2楼2006-08-25 18:03
    回复
      2026-06-24 02:18:1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这时,只听那些女生尖叫:"流川枫,我爱你!流川枫,我爱你!"小雪向场上望去.却见流川枫带着篮球,如入无人之境,很快插入对方篮下,跃起,投篮,快的让人跟不上眼.一时间,小雪的眼睛深深为流传枫的球技而吸引.跳得那么高的人原来不止哥哥一个,而且他的动作那么完美,干脆利落,简直跟那个瞌睡虫判若两人------A,不行!我怎么能对流川枫着迷!我最喜欢的人应该是哥哥才对啊. 



      "对面的女生真烦人."野间道. 

      "不过流川枫是比樱木好太多了."高宫说. 

      "你们说什么呢!我们是来给哥哥加油的,气势上怎么能先输给人家呢!"小雪生气得说. 

      "小雪说得对."洋平说,"樱木的表现一点也不输流川.刚才流川进的那个球就是樱木抢的篮板." 



      是哥哥抢的篮板!哥哥他是篮板王啊!流川枫算什么,他只不过进了一个球,那帮女生就哇哇乱叫,小雪气愤得想."樱木樱木加油!樱木樱木加油!篮板王樱木花道加油!"那帮女生叫得响,我就比他们叫得更响.马上,洋平他们就加入了小雪. 



      于是,观众台似乎分成了两派.在比赛的球员们猛然听到有女生大声帮樱木加油,禁不住抬头向上望去.只见一个头戴棕色帽子,身材高挑的女生正挥舞着双臂,大声呐喊.惊愕之中,大家不觉放慢脚步,比赛一时间停了下来.又是她,流川枫呆了一呆.突然,头上就被打了一下,"流川枫,专心比赛!"赤木队长吼了一声."是!"真奇怪,自己听到她为樱木加油,怎么会感到不舒服?算了,别胡思乱想,专心比赛吧.然而,脑中却始终抹不去那女孩的事. 



      "哈哈哈哈------本大天才还是蛮受女孩子欢迎的么.不过叫那么大声还真是让人不好意思呢!"樱木花道又开始狂笑出声."啪"头上也被打了一下.这次是彩子."专心比赛!""知道了啦,彩子."" 不过你女朋友还真是可爱,"彩子朝樱木挤了一下眼睛.女朋友!彩子这样想的话,晴子她会不会------樱木紧张地四处寻找晴子的身影."大白痴!在场上不要东张西望的."赤木怒吼一声."是------"樱木嘴上应着,眼睛却始终盯着晴子.呀,晴子在对他笑呢.不对,是朝着流川枫."死狐狸!"樱木不由怒火中烧."砰"头上又挨了一下,"你到底在想什么?冬季选拔就快到了!"对了,就在冬季选拔上大出风头,晴子一定会对我刮目相看的."好啦,大猩猩,称霸全国,称霸全国,我一定会让你如愿以偿的."樱木拍拍赤木的肩膀,"篮板王樱木花道要发威了!" 

      一度处于停止状态的比赛因为樱木的一句话又再度活跃了起来.场外坐着的安西教练脸上微微露出了一丝笑容. 



      比赛结束了,队员们正在更衣室里换衣服,突然有人叫了一声:"有女生!"全体男生顿时大乱,四处找寻藏身之所.只见一个棕色的脑袋向室内探了一下,然后又快速缩了回去."喂,有没有发现,这好像是刚才帮樱木加油的女生?"有人问了一声."的确是,是樱木的女朋友吧.""樱木这么可怕的人也会有女朋友?真是让人难以置信."------ 



      虽说美国是一个开放的国家,小雪也从没想到自己会站在一群光着身体(当然只有上身)的男人中间,当下抚着怦怦乱跳的心脏,一边懊恼地想着哥哥到底会在哪里.突然,"砰"的一声,撞上了一堵墙.小雪不由呼痛出声,抬头一看,"你~你~怎么又是你!" 



      流川枫揉着被撞痛的下巴,瞟了小雪一眼,一言不发的径自朝篮球架走去. 



      "喂,你撞了我一下,会痛的耶.道个歉总可以吧." 

      还是没回音,听到的只是"嗖"的一声,流川枫投进了一个球. 



      "喂,你真的很不讲道理耶.在有人和你讲话的时候做别的事可是很失礼的!"看到对方还是没有反应,小雪真是有些生气了.一个箭步冲上前去一把抢过篮球.本应到手的篮球竟然被她夺去,虽说是在自己没有防备的情况下,还是让流川枫吃了一惊:这女生好快的速度,自己竟然根本没有注意到她怎么冲到面前来的. 



      小雪可没注意到流川枫的那个表情,径自说道:"好啦,就算是我骗你说自己是篮球队的经理,你也不用气那么久吧.再说,事实上你也没吃什么亏呀.你早就加入篮球队了,这么说,倒是我被你骗了才对.该生气的人是我才对吧." 



      "流川枫,过来排队!"小雪还想说些什么,却被一声吼打断了.流川枫不再看小雪一眼,朝队伍走去. 

      "喂,你的球!"小雪叫了一声.没有回应."唉,原来你的耳朵不大好."小雪终于下了结论.懒得再走去篮筐,小雪瞄准一个篮筐,轻轻将球抛出,"砰",篮球应声进筐. 

      "呵呵呵呵,很漂亮的三分投篮么!"门外走进一个胖胖的老头. 

      "老爹!"小雪脱口而出,"你就是老爹吧,哥哥常提起你呢." 

      "哥哥?" 

      "啊,我哥哥就是------" 

      "教练好!"震耳欲聋的问好声. 

      "教练好!"一个穿着运动服的女生笑盈盈地走上前来.是经理吧,小雪暗暗打量着她. 

      "呵呵,大家都很有干劲么?quot; 

      "是,冬季选拔一定要拿第一."赤木信心满满地说. 

      "那当然了,我们要一雪夏季联赛之辱!"宫城情绪高昂. 

      "呵呵,很好,很好.彩子,樱木的伤怎么样了?" 

      "教练,像樱木那种怪兽根本不用人去担心啦,他的再生能力很强的."彩子挥挥手,"说到樱木,怎么都没见到他?"终于明白为什么刚才会觉得不对劲,原来是少了樱木的狂妄之声. 

      "樱木啊,他去买鞋了."暮木说. 

      戴眼镜的,是副队长吧.小雪猜测道. 

      "又去买鞋,樱木的脚又大了?"赤木问道. 

      "是啊,个子也又高了,差不多有190公分了."暮木道,"他窜得可真快." 



      那当然,家族遗传.我们家的人都挺高呢!小雪得意得想. 

      既然哥哥不在,那就回家吧.小雪悄悄地离开体育馆.明天得去跟校长说一下.


      4楼2006-08-25 18:04
      回复
        下午放学后,小雪和樱木一起去篮球部. 

        "咦,好像很热闹么."只见门外围了一群人. 

        "怎么了?大家为什么不进去?" 

        "进不去啊."安田垂头丧气地回答,"不知道是谁不小心把门从里面反锁,有钥匙也打不开." 

        "哈哈哈哈……,安田你们真是好命,遇上本大天才樱木花道.撬门这种事情对我来说简直是小菜一根……" 

        "是小菜一碟才对."冷不妨洋平在旁插了一句. 

        "你少罗嗦,"樱木红着脸瞪了洋平一眼,"我说一根就一根……" 

        "不行的啦,樱木."安田在旁鼓起勇气反驳,换来樱木一个危险的眼神,"你说什么?你竟然对本天才说我不行!" 

        "那……那个……"安田咽了口唾沫,眼睛不安地偷瞄四周,发现根本没人有任何前来相助的可能.谁会胆大到惹上这个瘟神!喔,神啊,我祈祷时间可以倒流.唉,看来只有壮士成仁了.悔之晚矣,悔之晚矣!篮球队的各位同仁,请千万记得我安田……脖子一伸,等着挨斩. 

        "破坏学校公物可是会丧失全国赛资格的哟,哥哥."小雪软软的女声响起.安田只差没感激地痛哭流涕,天使,她是天使,她一定是天使! 

        脱下棕色小帽,转手抛给樱木,小雪轻轻拔出固定长发的发夹,转身开始拨弄锁孔.开玩笑,经常要落跑的人连这个也不会还能逍遥到今天?专心开锁的她并没有注意到她所带来的震撼:耀眼的红发自头顶松散泻下,再经由她的转身而形成完美的弧度,向四周展开,逼得人睁不开眼来.好半天,才有人终于记起了呼吸,呆呆地说了句,"好……漂亮……" 

        "喀嚓",锁孔清脆的响声宣告开锁成功.本该舒一口气,可是没来由的,小雪就是觉得有些怪,好像总有人盯着她看.眼角突然瞄到走廊尽头处闪过一个黑影,她反射性地甩出银鞭(一种微型武器,用极细的银丝制成.不用时可缠绕于发丝,手指等处〕,抽回来时,鞭尾竟然带着血丝!该死,居然这么快就追来了!小雪不自觉地绞着银鞭,手微微发颤,却没发现走廊另一边射来的锐利眼神. 

        "锁开了,锁开了!" 

        "小雪,干得漂亮!" 

        众人涌进篮球部. 

        "血色瀑布……"走廊的尽头,一个长发男子舔了下食指上新鲜的血痕,俊逸的脸上钩出一抹邪魅的笑,轻声道:"下次我绝对会向你讨回……


        8楼2006-08-25 18:05
        回复
          一直没有下


          9楼2006-08-25 18:05
          回复
            这是我很喜欢的一篇同人!!!
            不过作者好像不写了,我等了好多年都没有等到....
            不过写的很棒的,我也有些受他影响


            10楼2006-08-25 18:05
            回复
              我也是阿,好多年都没有续集
              我觉得你写的有那么一丁点象,加油


              11楼2006-08-25 18:06
              回复
                不会没下文吧


                12楼2006-08-26 16:44
                回复
                  2026-06-24 02:12:1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就是没有下文
                  超级郁闷


                  13楼2006-08-26 17:32
                  回复
                    这篇同人文很好看没有下文太可惜了


                    删除|14楼2006-08-27 21:00
                    回复
                      有没有高手可以继续写下去


                      15楼2006-08-29 15:58
                      回复
                        • 58.48.26.*
                        好想看啊!~~~~~~
                         谁可以继续写啊!~~~~~~


                        16楼2006-09-08 19:38
                        回复
                          那位找个高手继续写下去啊
                          这么好的


                          17楼2006-10-12 17:50
                          回复
                            • 221.234.208.*
                            这篇我也是等了好久,可就没下文了,很想知道最后到底是怎么


                            18楼2006-11-05 23:44
                            回复
                              2026-06-24 02:06:1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那位找个高手继续写下去啊 
                              这么好的文 
                              太可惜了


                              19楼2006-11-12 19:53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