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锐吧 关注:900贴子:33,569

【那个5毛5566喷我的帖子被删了,重开一贴,继续和5毛理论】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1楼2011-11-19 14:33回复
    还要做成图才能发,宣传高手5566给我解释这是怎么回事!


    2楼2011-11-19 14:35
    回复
      2026-06-26 21:34:5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打错字了,现在改过来了。希望这位人士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


      3楼2011-11-19 14:39
      回复
        呵呵,普高生源不够,哪为什么这么多孩子被迫去了职高?
        还生源不够多?煞笔才信!


        6楼2011-11-19 14:56
        回复
          身为GDP世界第二,难道国家不该进步吗?
          12年很过分? 能消耗多少钱? 会比买公车,造豪华办公楼的钱多?
          都像你这样疯狂地保守,还得了!?


          7楼2011-11-19 15:00
          回复
            他们是未成年人,未成年人有权利接受教育直至成年!
            还有,在哪个5566喷我的帖子里,究竟是谁先给我扣上“瞧不起职高技校及其学生”的大帽子的? 你除了恶意抹黑+抵赖之外,还有别的本事没有?来,表演一下!


            11楼2011-11-19 15:04
            回复
              1.中国GDP人均世界95位 ,ZF造不起学校,却造得起豪华办公楼?却有钱承办各类耗资巨大的这个会那个会? 有钱买公车,公款消费,吃喝玩乐,就是造不起学校?
              2,普高生源不够?那么,哪些众多的失学孩子是从哪儿来的?哪些众多的被迫去职高技校的孩子是从哪儿来的?
              还生源不够多?煞笔才信!
              信你妖言惑众的那才是煞笔!
              


              12楼2011-11-19 15:09
              回复
                你在中国待过吗?煞笔!
                “未成年人不分流有百害而无一利”是吗?“只有精神病人才会认为中国普通高中数量不够”是吗? 你TMD活这么久了,大学也读了,就TMD学到了这玩意儿?
                煞笔的“普法砖家”,你先给自己普普法吧!


                13楼2011-11-19 15:13
                回复
                  2026-06-26 21:28:5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未成年人不分流有百害而无一利”
                  这“百害”究竟是哪“百害”? 这些害处是什么? 你能再来普普法不?


                  16楼2011-11-19 15:15
                  回复
                    呵呵,自欺欺人去吧。
                    职高绝大部分为专业课,文化课仅占极少的时间,而且是纯打酱油。
                    这和普高教育是一个性质的?
                    既然这种教育方式对未成年人来说比普高教育要好,我就问你个你到现在也拒绝回答的现实问题:
                    既然职高技校对未成年人的发展起到了如此优异的作用,你在未成年时期为什么不去读职高技校,而要选择普高呢?
                    


                    22楼2011-11-19 15:33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