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难吧 关注:5,823贴子:55,264

客机垂直飞行是什么原因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前年在长春机场 看到一架客机 起飞后几乎垂直爬升 高度很底 也就几层楼 而且一直没有往前飞走 仿佛停在空中似的 是不是出问题了 我在那看了半天 后来因为要上飞机就没接着看 一般飞机起飞后都是仰头 然后有一定角度往前飞啊


1楼2011-11-20 17:43回复
    那应该是失速勒,或者操做杆出问题


    来自手机贴吧2楼2011-11-25 08:00
    回复
      2026-06-25 18:48:0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可能是特技表演吧....


      来自掌上百度3楼2011-11-25 11:30
      回复
        垂直肯定会失速的


        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11-12-10 20:24
        回复
          垂直爬升。。。。。。。。。。。。。。。显示不现实。。。


          IP属地:辽宁5楼2011-12-22 20:26
          回复
            什么叫失速?


            IP属地:吉林6楼2011-12-31 11:25
            回复
              棍吧的吗


              7楼2011-12-31 20:23
              回复
                看见了 棍道游侠7级 比我的高多了


                8楼2011-12-31 20:24
                回复
                  2026-06-25 18:42:0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是的


                  IP属地:吉林9楼2011-12-31 22:16
                  回复
                    同道同人。


                    IP属地:吉林10楼2011-12-31 22:17
                    回复
                      呵呵 我一年多都很少去那了


                      11楼2012-01-01 12:39
                      回复
                        我经常去,天天练。


                        IP属地:吉林12楼2012-01-01 12:40
                        回复
                          我玩的要少一点 不是天天


                          13楼2012-01-01 12:44
                          回复
                            你怎么到这里来了 这里很冷


                            14楼2012-01-01 12:44
                            回复
                              2026-06-25 18:36:0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很喜欢航空
                              很有意思


                              IP属地:吉林15楼2012-01-01 21:15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