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爱一家人吧 关注:443贴子:33,682
  • 5回复贴,共1

【若家宣传部】诚招愿意为家族做贡献的有心之士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一楼烧饼


1楼2011-11-23 19:22回复
    希望有意向帮助家族成长的家里人 踊跃跟帖
    凡事 只要你想做 不要怕错
    总是会有成果的~!!!
    【若家有爱 欢迎你来】


    3楼2011-11-23 22:49
    回复
      2026-06-27 02:00:3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来给顶顶,呵呵 知道我是谁吗


      4楼2011-11-24 14:33
      回复
        露馅了 好久没上 百度号了


        5楼2011-11-24 14:36
        回复
          关于诏令,我愿意周末的时候给家族刷几个,这个没问题,平时也可以让别人代替我刷
          但是我有个很蛋疼的问题,我现在的诏令刷不出去是肿么回事儿?你们有没有和我一样的情况呢?就是诏令明明用出去了 却没有自己发的东西,在不同的时间试了几次都不行 悲剧
          等我弄明白了就刷
          


          6楼2011-11-30 05:28
          回复
            在房间里发诏令的话会扣你的诏令数目,但同时发不出去。在大厅是可以的。


            7楼2011-11-30 11:32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