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游记吧 关注:163,533贴子:5,285,716

无责任YY,蓝眼其实是一名歌者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1L度娘


1楼2011-11-25 16:44回复
    ===============我是原文的分割线======================
    一万多个时间颗粒过去了,无论是在母世界还是在种子里,都没有多少乐趣可言,古典时代的那些乐趣都写在古歌谣中,吟唱那些歌谣,也是现在不多的乐趣之一。
    一个坐标广播了一条信息,原始膜广播,那个世界(歌者把它叫弹星者)的低熵体笨拙地拨弹他们的星星,像母世界上古时代的游吟歌者弹起粗糙的墟琴。
    弹星者又拨弹他们的星星广播了一条信息,这……居然是一个坐标!主核确定它是坐标。歌者转眼看看那个坐标所指的星星,发现它也被清理了。
    歌者认为刚才自己想错了,弹星者还是有隐藏基因的,因为它有清理基因,不可能没有隐藏基因。
    假使弹星者真的没有隐藏基因,它就不怕暴露自己的存在,就会肆无忌惮地扩张和攻击。至少在死前是这样。
    剩下的事就是清理了,歌者再次从仓库中取出那个质量点。他突然想到清理弹星者是不能用质量点的,这个星系的结构与前面已死的那个星系不同,有死角,用质量点可能清理不干净,甚至白费力气,这要用二向箔才行。
    =====================无责任YY的分割线=====================
    为什么去找彩虹海的人都没有回来?因为他们去的那个被广播的坐标被清理了
    为什么亚亚罗被毁了?因为坐标暴露,光速飞船之前的航迹引来歌者,而失去光速飞船的亚亚罗无法逃跑
    为什么不用管太阳系?因为它就快被二维化了……
    


    2楼2011-11-25 16:46
    回复
      2026-06-22 21:21:3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IP属地:广东4楼2011-11-25 16:48
      回复
        星游记仍然跟三体有很多不同啊……比如走虫洞而非曲率驱动……所以只是YY一下


        5楼2011-11-25 16:50
        回复
          52集才刚出太阳系神马的……
          三体人……远目,300集够不够?


          8楼2011-11-25 17:01
          回复
            吐槽,亚亚罗只是被做实验了,但是没交代毁了。亚亚罗只是具备空间跳跃的功能而不是光速


            10楼2011-11-25 18:20
            回复
              三体里面是无法超越光速的。也不能进行空间跃迁的。


              IP属地:福建11楼2011-11-25 18:23
              回复
                星球消亡嫦娥才能拿咕咚炼不死药,亚亚罗杯具无误
                光速飞船只是YY嘛……


                12楼2011-11-25 18:32
                回复
                  2026-06-22 21:15:3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亚亚罗说不定被改造了


                  13楼2011-11-25 18:33
                  回复
                    口胡,人家明明是吟游诗人,这么华丽的职业被LZ无视了


                    IP属地:浙江14楼2011-11-25 18:46
                    回复
                      不是差不多吗……


                      15楼2011-11-25 18:48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