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毅吧 关注:34,131,176贴子:993,735,469

一个小吊丝对贴吧管理团队的一些做法、 有话说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本来想用一些很恶俗的话来说的、但是怕帖子被护,所以我就用缓和点的语气来讲
但是我不怕十天 黑名单之类的 十天攒狗以后 又是一个好吊丝


IP属地:河南1楼2011-11-26 23:20回复
    其实这些天最反感的就是那个若冬之寒。
    他的大致思想D8不需要这么多人、你不适应管理团队的方法就滚蛋、你敢反抗提意见、高兴了给你来个十天,不高兴了给你黑名单。
    而今天对nc儿童欢乐多了就更可笑了
    试想有一天ZF把大帝抓了、理由是D8那些人老是黑天朝
    天大黑!天大黑!!天大黑!!!


    IP属地:河南2楼2011-11-26 23:20
    回复
      2026-06-26 05:49:3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4楼2011-11-26 23:26
      回复
        顶LZ 若冬之颤最J8恶心了 不内涵
        舔这个舔那个
        把自己真当个蒜了 不内涵这种人在现实社会也就小渣滓一个
        废物而已
        还有苏颙和天天李可心还小 大家可以原谅


        5楼2011-11-26 23:29
        回复
          你家狗怎么样了


          6楼2011-11-26 23:30
          回复
            至于贴吧称谓的
            没什么好说的
            无尽的呵呵而已
            有吧友想出很好的称谓、也得到了很多吧友的支持、但是你们无动于衷、
            是觉得广大吊丝智商是硬伤都没有品位吗?
            是你们几个人的想法可以超越几十万的人?
            如果你们真的可以超越几十万人的话、你们会蹲守在D8权限吊丝权限的不亦乐乎吗?


            IP属地:河南7楼2011-11-26 23:30
            回复
              那个冬什么的,虽然经常发一些不找边际的的帖子,但是目测此人就是当成一水贴发的。
              较为内涵,因为他从来没按照他那些规则办过。


              IP属地:内蒙古9楼2011-11-26 23:30
              回复
                亲亲 逗你玩呢 我才不日狗


                10楼2011-11-26 23:33
                回复
                  2026-06-26 05:43:3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承认,现在贴吧团队的铁血手腕让版面干净了许多
                  但是你们没有觉得干净的太过分了吗、
                  所谓水至清则无鱼、难道你们这些高高在上的霸主都不知道,不明白吗?
                  如果不明白这么简单的道理、你还有什么脸皮赖在上边?
                  贴吧是我们大家的、诚然我们大部分吊丝的智商是硬伤、但是我们也有发帖说话的权利,即使发的帖子不够内涵、秒沉、心里会有点失落、但是我们能参与其中感到很幸福


                  IP属地:河南11楼2011-11-26 23:38
                  回复
                    深入人心


                    IP属地:内蒙古来自掌上百度12楼2011-11-26 23:40
                    回复
                      呵呵KLZ七级还有顿号


                      IP属地:云南13楼2011-11-26 23:42
                      回复
                        说得很中肯,顶楼主


                        14楼2011-11-26 23:43
                        回复
                          卡拉赞怎么你了
                          老子当年玩魔兽去逛逛魔兽吧关你P事


                          IP属地:河南16楼2011-11-26 23:43
                          回复
                            呵呵


                            IP属地:云南17楼2011-11-26 23:44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