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这些天最反感的就是那个若冬之寒。
他的大致思想D8不需要这么多人、你不适应管理团队的方法就滚蛋、你敢反抗提意见、高兴了给你来个十天,不高兴了给你黑名单。
而今天对nc儿童欢乐多了就更可笑了
试想有一天ZF把大帝抓了、理由是D8那些人老是黑天朝
天大黑!天大黑!!天大黑!!!
他的大致思想D8不需要这么多人、你不适应管理团队的方法就滚蛋、你敢反抗提意见、高兴了给你来个十天,不高兴了给你黑名单。
而今天对nc儿童欢乐多了就更可笑了
试想有一天ZF把大帝抓了、理由是D8那些人老是黑天朝
天大黑!天大黑!!天大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