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奇英雄传吧 关注:664,412贴子:46,619,868

新手发帖求助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前两天刚玩这游戏,现在25级了,准备修双枪了,这个ap是有限的么?刷图就给还是要完成骑士宣言之类的才给?然后就是装备问题……没注意负重问题,导致把血怒套丢了,做了吸血鬼那一套,跑动慢得他nia的还没攻击附带的移动速度快……还浪费点把重甲精通点到b……求问25级穿啥合适点……没负重精通穿重甲就像扛着物品的速度……还有就是商城的时装是装备么?貌似不给力啊,最后就是特级可爱熊套可以出么?为啥只有两个部位?如果出着合适,就准备买战币了,白熊还是能刷的,虽然我知道那是布甲……


来自手机贴吧1楼2012-01-04 02:38回复
    大神们求助呀,懂什么就说什么,洗耳恭听,半夜手机党不容易啊


    来自手机贴吧2楼2012-01-04 02:44
    回复
      2026-06-27 17:55:5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Ap点无限,但一张图刷几次后点会很少,宣言之加经验


      IP属地:福建来自掌上百度3楼2012-01-04 02:47
      回复
        看不到帖子了……奇怪


        来自手机贴吧4楼2012-01-04 02:48
        回复
          谢谢三楼,总之就是ap尽量先加该加的,以后点少了再加些辅助的哦


          来自手机贴吧5楼2012-01-04 02:50
          回复
            我也玩的双枪 刷图非常的给力 这是真的 装备 慢慢混到34级 做嗜血王子套 34级才可以穿的上哦 亲~ 技能 我个人理解 你喜欢就接受
            物理暴击精通 重击精通 力量增强 敏捷增强 意志增强 战争呼吸 体力增强 这些是有的点就点 双枪就靠最后转 我现在38级 血骑士双枪加嗜血王子套 学了2个神圣技能
            圣灵狂暴 圣灵挥击 这2个是我目前优先点的技能 配合这2个技能 让你持续爆发n恐怖 目前单刷5蜘蛛兄弟 靠这2个技能 20秒就转死那5只蜘蛛 非常给力
            还有 玩双枪 最重要的就是 在码头那堆火那里 烤5分钟左右 能拿到3层的buff 加10体力 非常的给力 配合2个神圣技能 - - 我现在能转20多秒 每下伤害100多


            6楼2012-01-04 02:53
            回复
              首先,AP是无限的,当然,级高了低级图自然AP就少了,AP分为基本AP(这不解释)等级奖励AP(SSS时额外加5点)英雄奖励AP(英雄本通关时额外加5AP)TODAY每日AP(每天标有TODAY的地图的额外AP )
              关于负重……强化可以减轻重量,技能负重强化可以增加负重上限,不同的装备精通可以减轻对应的装备重量
              商城装就是普通装,除了样子以外,属性垃圾的一塌糊涂(嘛,本来就是站街的)
              至于可爱熊……那是女士服装……除了手脚以外,上面是毛绒围边的大毡帽,上衣是束腰紧身,下面是迷你短裙,你想让双枪穿?


              IP属地:河南7楼2012-01-04 02:56
              回复
                谢谢经验,以前主修怪物猎人,辅修dnf,技术上能做到不手残,就是对游戏有些陌生,现在想知道穿什么装备……


                来自手机贴吧8楼2012-01-04 02:58
                回复
                  2026-06-27 17:49:5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亲们,求装备呀


                  来自手机贴吧9楼2012-01-04 03:03
                  回复
                    准备睡觉,睡前就想知道装备π_π


                    来自手机贴吧10楼2012-01-04 03:09
                    回复
                      嗜血王子套啊- - 还有血骑士双枪 可以用到45级换


                      11楼2012-01-04 03:15
                      回复
                        嗜血王子是重甲啊……我一穿就超负重了,特慢


                        来自手机贴吧12楼2012-01-04 03:32
                        回复
                          如果没记错的话,到34负重专精加重甲专精血王子才能勉强不超重,不过现在亲王徽印这价格,之前双刀就是猎鹰一直到圣殿黑熊力量套,再猎妖,目前就是这样


                          IP属地:安徽13楼2012-01-04 03:36
                          回复
                            属于任务套?目前我还没见到这两套


                            来自手机贴吧14楼2012-01-04 03:39
                            回复
                              2026-06-27 17:43:5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全套带武器砸加3(唔,或许是2?),重甲精通,负重精通,双枪精通,这样因该就没问题了


                              IP属地:河南15楼2012-01-04 03:39
                              回复